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天安·千树“烟雨江南”樱花市集开张
2021年03月27日 20:0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27日电(王子涛)326日,由上海普陀商业综合体天安·千树主办的线下活动烟雨江南樱花市集将于天安·千树滨河步道西区开放。

作为上海苏州河畔的创意城市休闲综合地标,早在建设之初,天安·千树就已在贴合苏州河原有景观的基础上引进日本吉野樱。每年春日时节,滨河步道两侧的樱花竞相绽放,漫天烟雨樱吹雪,宛如梦境,坠入心间。而今3月,正是赏樱时节,天安千树将以一场樱花市集,记录下城市间的美好春光。

本次市集共设6大区域,包含文创街区、日用品区、伴手礼区、美食街区、互动游戏区和拍照打卡区,集生态观光、文化交流、休闲娱乐于一体。前往现场,即可见e.R Coffee RoastersCitadelle巍城金酒、THE ConnieHe CAKE SHOP、绘璟酒馆、鄧氏剪纸、M.c Studio 中古Vintage ArtMinoyaki、初伶香水等近60个摊位现场营业,更有20多款正宗士林夜市小吃空降饕餮美食街区,1:1还原台湾风味,共同为市民朋友打造赏樱游园之美。

在本次市集活动中,天安·千树还将推出汉服换装体验。在市集内的拍照打卡区,穿上满载华夏情怀的汉服,即可获得烟雨江南画中人同款体验;此外,还可前往主题牌楼、樱花灯楼、古风染坊、许愿祈福龛等打卡点拍照。

市集期间,另有音乐演出、汉服折纸、古琴表演及街头艺人表演闪现,在指定时间前往现场,即有机会邂逅精彩演出。

贯通苏河岸线,建设滨河走廊。近年来,普陀区大力打响苏河水岸文化品牌,通过提升周边景观环境,加强公共文化空间升级利用,延续历史风貌,传承工业文脉,加强对工业遗存的保护、管理、开发、利用,借势节庆效应,不断赋予苏河水岸新的文化元素和文化功能,提升苏河水岸的文化品位,打造上海文化品牌特色承载区,为建设苏河水岸生态宜居宜业地、上海国际文化大都市、高品质世界著名旅游城市贡献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子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