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新西兰乳企携手中华环保基金会在华设立针对社区烘焙连锁店的项目基金
2021年04月27日 15:5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7日电(记者 陈静)新西兰乳品企业恒天然集团餐饮服务团队27日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签署合作协议,共同率先设立针对社区烘焙连锁店的项目基金,全力支持中国在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

  恒天然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周德汉、恒天然大中华区餐饮服务部副总裁戴俊琦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理事长徐光等双方领导出席了“安佳乳脂好蛋糕——安芯护林,佳倍天然——低碳行动公益项目”的签约仪式,40多家烘焙品牌的代表共同见证了此次合作签约。

 

 

  可持续发展一直以来都是恒天然在全球发展的战略核心之一。恒天然在新西兰牧场实行的草饲放养模式帮助奶农们实现了同行业内世界上最低的碳足迹。碳排放量比全球平均水平低70%。对于工厂的二氧化碳排放,恒天然正在通过将燃煤锅炉转为可再生能源,把轻型车辆转为电动汽车等方式实现2050年净零排放的目标。

  参与此次公益项目的烘焙品牌将在遍布全国的线下门店网络售卖定制环保包装的乳脂蛋糕,该包装由环保纸制成,内置印有六款珍稀树种的明信片。明信片选取了六种珍稀树种主题,如能吸收二氧化碳的美人蕉、能防治水土流失的柳枝稷、可用作行道树的龙爪槐等进行印刷制作。此外恒天然还将携手部分烘焙客户在西北地区开展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保护珍稀树种,提升烘焙行业内对环保的理解和认知。

  第23届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27日正在此间举行, 恒天然集团以“玩转奶油,安芯佳焙”为主题,携多款明星稀奶油产品和最新创新应用亮相。

  根据最新的市场洞察,餐饮服务团队围绕“西点中芯”的概念,用创新的方式将流行的中式食材元素与来自新西兰的乳品菁华完美融合,推出山楂树莓慕斯等风味的慕斯蛋糕及豆乳奶油蛋糕等养生系列蛋糕,满足客户和消费者对美味与健康的双重需求。

 

 

  餐饮服务团队借东京奥运会即将开幕的契机,推出“卷卷樱花”“东京芝士挞”“富士山下”等含有日式元素的创新甜点搭配,以及“Cheese加油饮”等结合奥运赛事热点的饮品系列,引领市场潮流。

  据了解,基于对中国餐饮客户和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的洞察,恒天然近几年持续发力稀奶油市场,不断创造出更受中国本土市场欢迎的全新产品体验。目前恒天然在中国市场已推出包括安佳多效稀奶油、安佳芝士稀奶油、安佳醇易雪顶稀奶油等产品在内的5款稀奶油产品,充分展现了恒天然在稀奶油领域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也充分满足本土客户对产品的不同需求。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