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鸢尾文化节在上海长兴岛郊野公园启幕
2021年04月28日 16:5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28日电(记者  姜煜)第二届上海长兴岛工业生态旅游文化节暨2021长兴岛郊野公园旅游文化艺术节刚刚开幕一周就迎来另一项重磅活动,“2021鸢尾文化节”28日正式启幕。

(嘉宾共启“2021鸢尾文化节” 记者 姜煜 摄)
(嘉宾共启“2021鸢尾文化节” 记者 姜煜 摄)

  上海长兴岛郊野公园作为2021上海(国际)花展分会场,园区内花卉品种繁多,争奇斗艳。占地约80亩的“鸢尾花艺术园”作为第15届2021上海(国际)花展-鸢尾文化节的展示园区,是国内鸢尾花展示品种最多的园区之一,也是上海地区面积更大的鸢尾花园区。这里种植了路易斯安那鸢尾、西伯利亚鸢尾和花菖蒲(日本鸢尾)3个品类共计120余个品种,红、橙、黄、杏、蓝、紫等不同颜色的鸢尾竞相开放,吸引大批游客前来园中拍照打卡。

 

 


  寓意着浪漫热情的法国墨红玫瑰同样是长兴岛郊野公园的一大特色亮点,众多游客闻香而来。备受游客喜爱的第二届玫瑰花海风车艺术节将在五一期间正式对游客开放,500米的玫瑰长廊被装点得五颜六色,清新的风铃随风飘荡,长廊两边遍布玫瑰、月季。20万只风车与18万株墨红玫瑰产生奇妙的艺术组合,七彩风车镶嵌在玫瑰花海中,既壮观又美丽。游客可以观百亩花海、品玫瑰花茶,感受上海长兴岛郊野公园的别样芬芳。

 

 

  五一小长假期间,上海长兴岛郊野公园准备了一整天不间断的歌舞、魔术表演,抖音拍摄挑战赛也如火如荼进行中。欢迎八方来客在上海长兴岛郊野公园的花海中一起欢度五一。(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