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工字钢乐队携手上海小学生代表唱响青春之歌
2021年05月03日 16:3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3日电(康玉湛)青年是什么?《新青年》发刊词中说——“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可宝贵之时期也。”

  102年前,一批热血青年走出校门,为拯救民族危亡、捍卫民族尊严凝聚民族力量而呐喊。102年后,“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被一代又一代青年传颂、发扬,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不平凡的人生华章,将最好的青春献给了祖国和人民,用行动诠释着——在中国这片土地上,从来都不乏英雄儿女。

  红色初心,薪火相传。这个五四,中建二局工字钢乐队携手上海多所学校的小学生代表,用歌唱的方式向党和祖国深情表白,唱出新时代青年对青春中国的无限热爱和追求梦想的坚定。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