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郎静山青少年艺术奖”沪台摄影交流展启动
2021年05月03日 20:0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3日电(汤彦俊)5月3日,2021“郎静山青少年艺术奖”沪台摄影交流展启动仪式暨交流作品巡回展在月星家居广场举行。上海市黄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浦区台办主任陈理,中国华侨摄影学会副主席、上海市华侨摄影协会主席唐震安,在沪学生及家长、少年报小记者、华侨摄影协会会员等出席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丰富和拓展两岸青少年的交流的形式与内容,黄浦区积极搭建两岸青少年交流平台。在黄浦区台办的推动与指导下,黄浦区台胞台属联谊会、上海市华侨摄影协会和桃园市摄影研究会共同举办2020“郎静山青少年艺术奖”沪台摄影交流展,共征集到来自两岸青少年的摄影作品334件,集中展现了沪台两地青少年向往和平、热爱生活、互相关爱、和谐相处的愿景。

 

 

    经大赛评委会评选产生金、银、铜及优秀奖100件作品,于11月21日下午在上海大世界和台湾桃园市古华酒店两地举行颁奖典礼,该活动受到广大两岸青年摄影爱好者的热情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今年,为进一步扩大“郎静山青少年艺术奖”沪台摄影交流活动在全市的覆盖面与影响力,黄浦区将继续联合上海市华侨摄影协会和桃园市摄影研究会共同举办2021“郎静山青少年艺术奖”沪台青少年摄影交流活动,使两岸青少年在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文化氛围中施展才华,共同继承郎静山大师对摄影艺术不断探索、不断创新的伟大精神,以“爱”的信念携手迈向美好明天!本次交流作品巡回展时间为5月1日至6月5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