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立邦亮相2021设计上海 诠释色彩奥义
2021年06月06日 19:1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6日电(张亨伟)立邦中国携手更新设计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周游,以立邦涂料缤纷的色彩和高级质感为灵感,共同打造由墙面色彩和家居场景的“本色生活”空间亮相第八届亚洲顶级国际设计展会“设计上海”。自2014年创办以来,设计上海持续与全球极具影响力的创意设计工作室、权威媒体伙伴、时尚生活品牌深化合作,向全球观众呈现前沿设计趋势及艺术与设计的多维互动。

  

  作为备受瞩目的国际设计盛事,2021第八届设计上海再次为各大品牌提供了一次大规模集中展示的机会、一个与众不同的交流平台。本届展会汇集来自 30 余个国家的 400 多个知名品牌,将通过线下主会场与设计论坛、线上虚拟陈列室、“新天地设计节”等一系列创意设计活动,推动富有创见的对话与思想交流,探索文化艺术在设计实践上的新途径。

  立邦以“本色生活”为主题,通过结合视觉化和体验式的两大色彩空间板块,呈现立邦色彩墙、艺术墙、磁力墙、黑板墙、隔音墙等创新产品和效果。走近立邦“本色生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看得见的色彩”区域,整个方形展区的四角分别用红、黄、蓝、绿演绎不同的日常生活状态:热烈欢快的红色空间,象征着欢脱的娱乐场景,仿佛充满无限活力;由立邦Color1988和珀翡缔艺术漆倾情打造的黄色区域,代表生活中安逸宁静的休息状态;睿智冷静的蓝色“工作”场景和象征新生命能量的绿色“学习”场景紧紧相邻。立邦用色彩解读生活,开启了一次极富新意的尝试,进而展现色彩与空间氛围、居住情绪之间的潜在关联,让观众全方位感受立邦色彩的独特魅力。

  

  

  

  除此之外,隐秘的紫色小门内,是立邦惊喜打造的“看不见的色彩”密室。这一封闭空间使用了立邦“隔音腻子”产品,有效隔绝外部的嘈杂,仿佛进入宁静的宇宙空间。观众将在这里首次利用视觉之外的其他感官探触色彩的多样性,刷新原有的色彩认知,建立全新感悟。走出密室后,观众可使用最新的“迷你版”立邦小小漆在涂鸦墙上自由创作,留下密室内的心理认知色彩,共同绘制一幅向往生活的画卷。

  更新设计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周游表示:“色彩是营造美好生活空间必不可少的元素,不同的色彩空间共同构成了生活的载体。立邦在色彩的运用上非常的开放,通过色彩引导观众关注设计背后的生活内涵,而这与我一直以来所追求的‘看不见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打造的“本色生活”主题展位,将色彩与生活、情绪相连接,以色彩为桥梁,鼓励观众勇于追寻内心的向往,感受色彩在生活中的重要性与深刻意义。”

  为更好地诠释“本色生活”,立邦还携手知名时尚家居媒体《ELLEDECO家居廊》、弄设计创始人汪昶行在设计上海新天地设计节展会内,围绕“新·生·活”主题,惊喜打造沉浸式购物体验空间Apartment Store“无界之岛”展台,与大家一同探讨后疫情时代中运动、时尚、健康的全新生活方式。以更广阔的户外时尚商圈为阵地,立邦融入多种色彩呈现出四种不同的居家场景,由立邦Color1988、臻赏1988、珀翡缔艺术漆等艺术质感产品呈现出梦幻迷人的紫、活力充沛的橙、神秘深沉的蓝、清新干净的绿,为Apartment Store展台打造色彩饱满、光泽靓丽的墙面,在视觉上增添丰富的层次感,创造极具戏剧与浪漫色彩的空间体验,激发人们对未来之家的重新思考与无限想象。

  立邦中国集团品牌公关中心总裁蔡志伟先生表示:“立邦一直以来专注在真实的生活中探索、发现、撷取美好的色彩,也为生活带来新的灵感。立邦希望搭载设计上海的平台,呈现色彩与空间之间奇妙的化学反应,在不断找寻“本色生活”的过程中,持续为消费者刷新美好生活空间。关于色彩,立邦探索的步伐从未停止,也将在未来陆续推出有关色彩的系列活动,为空间启迪更多灵感,从科技、创新、色彩、设计等不同维度去开拓未来生活空间的无限可能。”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亨伟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