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添翼计划,为爱添翼”公益行走进残奥运动员基地启动仪式举行
2021年06月11日 12:2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11日电(王子涛)611日,2021“添翼计划,为爱添翼公益行走进残奥运动员基地启动仪式暨首场中华工美艺术作品展演活动,在上海市残疾人文化体育促进中心举行。

2021“添翼计划,为爱添翼公益行,是由上海侨爱公益发展交流服务中心和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为残疾人提供心理支撑,赋予技艺技能培训,激发其潜能,以带动其就业和创业的公益项目。

活动现场举行了三项活动,一是举办中华优秀工美艺术和非遗作品的展览欣赏,二是启动仪式,三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团扇绘画艺术技艺展演和中华香囊艺术作品制作体验课程。

据悉,添翼计划,为爱添翼公益行走进上海市残疾人文化体育促进中心,为正在积极备战2021年东京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中国队运动员送来关爱和支持。将通过举办中华优秀工美艺术和非遗作品的展演欣赏活动,丰富运动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还将通过开设工美艺术技艺技能培训课程,让运动员们根据个人的兴趣爱好选择相关课程报名参加各项艺术品制作,希望能为运动员退役后能掌握一技之长,融入社会,服务社会搭建一个爱心平台。

参加当天活动的有残奥运动员代表、添翼计划特邀工美艺术讲师代表、上海工美学院手工艺术学院的师生代表,以及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上海侨爱公益发展交流服务中心、上海市残疾人文化体育促进中心主要领导。(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子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