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自定艺唱游夜》:剧场变身“游乐场”,艺术无边界
2021年06月14日 13:2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4日电 (王笈)一群向往自由、热爱艺术的年轻人,13日晚在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全新艺术品牌ARTRA“自定艺”同名演唱会《自定艺唱游夜》尽情表达自我。上汽·上海文化广场化身为一座“没有边界的游乐场”,说唱、街舞和国潮轮番登场。

《自定艺唱游夜》。 /官方供图
《自定艺唱游夜》。 /官方供图

  当晚,既有“舞”林中人的相互切磋,也有舞与乐的跨界比拼。当深耕街舞领域的叶音和SYNC舞蹈工作室遇上在WOTA艺(荧光棒舞蹈)坚守的MyStic舞团,不同的“舞”林门派,相同的对于舞蹈的热爱,他们用极致的肢体语言和荧光棒的光亮点亮舞台,合作带来了炫目的演出。这场对决的战火“燃烧”到了国风,自得琴社的琴音与叶音和SYNC舞蹈工作室的街舞在一来一往之间,碰撞出新的火花,完成了经典与潮流古今对话。

  艺术的“游乐场”迎来了诸多剧场“新客”,舞台艺术的魅力辐射到更广的范围。把说唱、街舞和国潮搬上剧场舞台,这对制作团队、对表演者,甚至对观众来说,都是一次全方位的突破和挑战。为了呈现出最好的舞台效果,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特邀灿星制作的导演团队加盟,以细致和专业为这个全新的舞台呈现保驾护航。

《自定艺唱游夜》。 /官方供图
《自定艺唱游夜》。 /官方供图

  在《自定艺唱游夜》,年轻声音自由表达,青春舞台活力四射。W8VES(万悟)厂牌成员阿达娃、沙一汀和圣代带来各自的代表作,《偏听偏信》《漫话》《凯瑟琳》等歌曲首次在剧场唱响,属于新世代年轻人的故事在剧场余音绕梁;ARTRA“自定艺”的同名主题曲最后登场,这首新歌由圣代作词、作曲,圣代和阿达娃共同演唱,两位说唱歌手率性表达了年轻人不应该被陈规束缚的态度,展现了敢说敢做的自立精神,传递了ARTRA“自定艺”的品牌内涵。(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笈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