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微光成炬——上海基层党建风采图片展”开幕
2021年06月19日 07:0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9日电(记者 陈静)18日,“微光成炬·上海基层党建风采图片展”在上海科技馆拉开帷幕。图片展以“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聚焦一线党员闪光瞬间,展现基层党组织生动实践。 

 

 

  据悉,本次图片展共计展出200余张照片,除新华社资料照片外,还有一部分为面向社会征集的照片。“上海基层党建风采图片展”自4月底启动征集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共计收到1500余张投稿照片。很多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科研院所、街道社区、社会组织等基层党组织都非常踊跃,投来了大量照片。

 

 

   这些照片生动展现了在党的诞生地——上海,一线党员始终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积极发挥党员旗帜作用,为国家繁荣、民族兴盛默默奉献;基层党组织扎根基层,深入群众,精准发力,已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的战斗堡垒。 

 

 

  据悉,本次图片展在上海科技馆二楼特展厅举办,为期一个月。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