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春秋旅游暑期特色产品发布
2021年07月08日 22:3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8日电(徐银)春秋旅游8日在上海举行“2021暑期特色产品发布会”,结合春秋航空今年暑期新开上海=新疆吐鲁番直飞航线、复航上海=内蒙古满洲里航线,细分暑期出游主要客群,推出摄影主题旅游、青少年暑期研学旅游以及不断深入人心的红色旅游和上海本地游。

  在大众旅游时代,旅游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学习方式和成长方式,这在春秋旅游的暑期产品中得到了充分的验证。

最新:上海=吐鲁番直飞航班,新疆旅游费速降千元

  春秋航空将于7月21日开通上海=吐鲁番点对点直飞航线。

  区别于乌鲁木齐航线的商务属性,吐鲁番是新疆的一个重要旅游城市,辖区或附近拥有十分丰富的旅游资源,比如上海市民熟悉的葡萄沟、坎儿井、火焰山、苏公塔等;另外,由于吐鲁番也是古代丝绸之路上的重镇,因此交河故城遗址、高昌古国遗址、柏孜克里克千佛洞等也日益受到游客欢迎。

  暑期一直是新疆旅游的最旺季节,城市间的交通费用,尤其是机票上涨幅度很大。此次春秋航空开通上海=吐鲁番航线,也是为了在旅游旺季降低大交通成本,让更多上海市民能够在最美的季节前往新疆旅游。比如,航线开通后,上海赴北疆旅游,将节约1000~1500元。首航时间恰逢吐鲁番葡萄成熟,春秋旅游将为参加首航团队游的游客准备了当地的葡萄作为伴手礼,希望能够把新疆的甜蜜带回上海。

  此外,7月1日复航的上海/满洲里直飞航线,将会带给上海市民一个不一样的清凉夏日。作为内蒙古旅游的必打卡之地,满洲里航线的开通,提供给游客一站直达呼伦贝尔大草原的便捷方案。在当地体验北部俄罗斯风情的同时,大交通成本也大幅下降,性价比高。

摄影旅游:不再错过的异域南疆

  春秋的摄影主题游,在申城摄友圈还是具有一定的知名度。产品设计,便以摄汇友,行摄天下的服务理念,由专业的摄影师带队出行游遍大江南北拍摄风光大片。

  今年暑期,除了吐鲁番的北疆直飞航线外,还有将摄影旅游与爱心公益深度结合的南疆喀什援疆包机摄影产品。2019年,春秋航空和春秋旅游荣获上海援疆指挥部颁发的“旅游援疆突出贡献奖”。2020-2021年,春秋集团更加重视旅游援疆工作,加大“引客入喀”的力度,整合旅游资源,推出一系列上海援疆旅游包机产品。

  美在大气磅礴的自然风光;美在浓郁醇厚的少数民族风情:美在西域边关的神秘色彩;美在瓜果飘香的食足疆味;美在幸福和谐的南疆天堂。

研学:专业的“航空训练营”

  春秋研学在暑期推出的新产品“SAFC航空训练营”是由春秋航空和春秋旅游联合打造,面向青少年学习与了解专业航空领域的研学课程训练营。

  在五天的营期中,学员们可以学习航空科学知识、与明星机长现场对话,把飞机的科学技术、民航知识与飞航中发生的有趣事件通过深入浅出的方式呈现。共同参与的PBL项目式教学,让青少年们了解那些课本上学不到的专业航空难知识,感受实操飞行模拟体验。增加青少年生对中国航空历程的了解,培养对民航事业的热情,并点燃他们的飞行梦想。

红色旅游:将红色基因植入祖国未来的精神血脉

  今年也是红色旅游大年,通过旅行的方式,感受红色经典,增强继往开来、传承接力的信心和期待。

  春秋旅游研发超过千款的红色产品,发布会上更是重点针对暑期儿童出游推荐了两款红色产品,让小朋友们寓教于旅行,让红色基因植入小朋友儿童的精神血脉。今天,上海红色旅游10条精品线路发布,春秋旅游也将紧密围绕线路中的参观点,设计开发更多红色精品线路。

“微游上海”,积极打造上海旅游目的地

  “微游上海”已成为上海打造旅游目的地的重要体现形式,对于申城市民来说,也是既便捷又有文化的享受家门口好去处的休闲方式。

  春秋旅游在今年暑期,推出了上海“脉”动∙地铁环保之旅,利用上海发达的地铁网络,串联起沿线的历史人文景观;“马自骑”系列,通过不同主题、目的地的骑游活动,让志同道合的骑友们,边游边骑,感受不一样的乐趣;“健马征途”系列,通过小团式的亲子徒步活动,让孩子们过一个健康愉快的暑假。(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