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一份便当、一杯热水……逸刻携手强生打造司机“暖心港湾”
2021年08月20日 17:1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20日电(姜煜 周卓傲)20日,临近中午,在一家百联逸刻店内,强生出租驾驶员程俊涛从店员手里接过热腾腾地便当、汤品,他笑容满面地说:“谢谢‘司机微驿站’,让我们有一个能歇脚、吃热饭、喝热水的地方。” 

  程俊涛说的“司机微驿站”是百联逸刻与强生控股联合打造的公益项目,即在逸刻店内开辟一块区域,长期为全市强生出租驾驶员提供免费热水、免费饭菜加热、手机充电等便利服务。当天,双方联合发起的“真情暖心‘逸’站 强生司机港湾”关爱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将覆盖逸刻80余家门店,价值7.5万元的逸刻便当抵用券将发放到近万名强生驾驶员手中。

(“司机微驿站”亮相百联逸刻)
(“司机微驿站”亮相百联逸刻)

  作为国内特大型城市的上海,每天都有数万辆黄色的出租汽车穿梭在大街小巷。无论狂风暴雨还是烈日高悬,出租驾驶员们始终坚守岗位为乘客提供着便利服务,成为一道流动的城市风景线。由于工作岗位的特殊性,早晚高峰期,大部分驾驶员连喝口热水、吃口热饭都顾不上,面临着“停车难、如厕难、吃饭难、充电难”等难题。

  为缓解上述难题,百联逸刻借助网点广泛覆盖的优势,联合强生控股、强生出租发起关爱行动,致敬这群默默坚守、朴实无华的城市一线工作者,向他们真诚道一声:谢谢你们默默的奉献!

(强生出租党委书记曹顶铭、逸刻工会主席朱贇蛟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强生出租党委书记曹顶铭、逸刻工会主席朱贇蛟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强生出租党委书记曹顶铭表示,强生将持续与百联逸刻进行深度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资源,汇聚成强大合力,为出租车驾驶员提供细微、全方位的服务。

  逸刻工会主席朱贇蛟,强生出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冯剑辉和强生出租驾驶员张胜昔共同将驿站标识张贴在逸刻门店,逸刻品牌营销市场总监林萌婕向驾驶员代表赠送了逸刻中秋礼盒,内含蛋黄酥等数十种糕点,满载着对驾驶员们的敬意和祝福。

 

 


(出租车驾驶员在“司机微驿站”吃饭休息)
(出租车驾驶员在“司机微驿站”吃饭休息)

  当天,逸刻还为驾驶员代表们准备了一顿热气腾腾、搭配均衡的午餐,在这个秋意渐浓的午后,将点滴温暖传递给驾驶员们。

  一份便当、一杯热水、一把座椅看似是小事,但却从细微之处传递出企业的关怀和温度,彰显出社会对驾驶员群体的关爱和尊重。未来,逸刻将持续扩大公益活动覆盖群体,从“小”事做起、把“小”事做好,以涓涓细流之举汇聚成爱,以实际行动服务回馈城市一线工作者,为推动上海的城市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