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常州文化旅游(上海)推广周正式启幕
2021年09月29日 19:5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9日电(徐银) 2021常州文化旅游(上海)推介会29日正式启幕,来自上海地区重点旅行社、自驾机构代表、上海地区头部OTA代表、网红达人、常州市重点景区及其合作商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百余人相聚上海,畅叙情谊。

  推介会上,备受期待的2021常州秋冬季旅游产品正式亮相,“休闲度假去、农趣有点田、乐园吸引力、养生二日食、龙城文脉长”五大主题焕新发布,同时2021常州文化旅游(上海)推广周活动宣布启动。

  近年来,常州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主动融入上海、接轨上海、服务上海,沪常旅游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上海已成为常州旅游最重要的客源地之一。秋风起,多欢喜!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严俊向上海市民游客发出诚挚邀约:来常州深度体验,为亲朋好友携一缕天目湖的鱼鲜茶香,捎一片茅山的多情红叶,敛一抹青果巷的斜阳余晖,掬一捧运河畔的静谧秋水……

  “焦尾琴声远,余音在此乡。”开场琴音空灵悠扬,来自焦尾琴故里常州溧阳,令与会嘉宾享受其中。场外展示区还打破传统“观看区”的定位,以声光特效为形式,打造了一个集闲话山水、创意合影、茶歇交流等内容的沉浸式体验空间,展出常州梳篦、乱针绣等非遗文创,提供常州萝卜干、大麻糕、梨膏糖等美食品鉴,国潮复古风的常州元素合影墙更是吸睛无数。

  常州文旅,“沪”户有礼啦!会上,常州文旅发布了面向上海地区的惠游政策,一是通过常州全域旅游智慧平台—“常享游”面向全国发放500万文旅消费券,邀客来常畅享金秋;二是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优选送出共计1000间免费客房,通过携程平台回馈给长三角城市游客;三是设立300万元团队游客奖励政策,面向长三角团队游客,常州市旅行社推出常州秋季旅游特色线路产品。对活动期间(9月27日-11月15日),由常州本地旅行社地接的长三角团队游客,安排在常州区域内至少住宿1晚,游览1个收费景点以及1个红色景点(场馆),按60元人进行奖励。

  据了解,第32届上海旅游节系列活动“长三角餐桌”常州专场也于9月29日晚7点开启直播,常州文旅宣讲人、星级大厨、人气主播携手为大家带来常州美食、鲜美名菜和精致名点,邀上海市民足不出“沪”享受地道常州味!(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