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双铁”接续,“码”上预约! 旅客进出虹桥站可享“无缝服务”
2021年03月04日 14:54   来源:中新网上海  
铁路上海虹桥站“心尚”雷锋服务站与地铁十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小煜流星轮”服务台签订品牌共建协仪。
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向活动赠送防疫物品。
铁路上海虹桥站“心尚”雷锋服务站与地铁十号线虹桥火车站站“小煜流星轮”服务台签订品牌共建协仪。
铁路上海虹桥站“心尚”雷锋服务站为特殊旅客进行特色服务。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4日电(记者 殷立勤)3月4日,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前夕,铁路上海虹桥站“心尚”雷锋服务站与地铁十号线虹桥火车站“小煜流星轮”服务台签订品牌共建协仪,联手推出铁路、地铁重点旅客接续服务,为行动不便的旅客进站、乘车提供方便。 
  铁路和地铁都是支撑城市运行发展的大动脉,是上海迎接八方来客的迎宾岗,行业相似度高、借鉴性强。为了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提升服务质量,为旅客营造更加便捷、温馨的出行环境,铁路上海虹桥站“心尚”雷锋服务站与地铁十号线虹桥火车站站的“小煜流星轮”服务台组织开展品牌共建,双方将定期开展服务互访学习,联动交流,进一步发挥各自服务优势,合作推出各类服务措施。据介绍,此次铁路和地铁联手推出的接续服务,具有“两大特点”。 
  一是由路内向路外进行了延伸。就是把原来已经在上海、南京、杭州、北京等铁路客站实施的重点旅客进站、乘车、出站的联程服务延伸到了路外,出行不便的旅客不仅可以在铁路进站、乘车、出站时享受全过程服务,而且在上海虹桥站高铁与地铁换乘时,如果需要帮助也可以提前预约。 
  二是从线下预约到了线上预约。在上海虹桥站需要铁路、地铁接续服务的重点旅客,可以关注“铁路上海站”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的“心尚服务”进入心尚云平台,点击“老幼病残孕服务预约”,根据提示“点击预约重点旅客服务”,在旅客信息单输入您出行的日期、车次、座位号等信息,并在备注栏内填写“需要地铁接续服务”即可完成预约。 
  据悉,铁路上海虹桥站“心尚”雷锋服务站和“小煜流星轮”服务团队将充分发挥服务品牌“1+1>2”的拉动效应,通过互相借鉴、融合和提高,努力成为上海城市文明和温度的名片,为“上海服务”品牌增光添彩。下一步双方还将在上海、上海南站继续推进品牌共建工作。(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殷立勤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