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黄金第一口奶”执行6周年 奶叔健康构建母婴大健康新生态
2021年04月19日 21:4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9日电(张践)近日,“跨界‘享’未来·母婴大健康跨界论坛暨奶叔全球合伙人启动说明会”恢弘盛启!本次大会由奶叔健康(囡宝家)主办、美德乐(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此次会议横跨孕产健康、母乳喂养、产后恢复等母婴健康服务行业,来自产后健康领域的行业协会领导、企业高层、公共组织等各界嘉宾代表出席论坛,与众多行业精英共襄盛举,一同探讨母婴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前景,一起洞见行业辉煌未来,共赢千亿市场!

  现场,论坛主办方奶叔健康也将正式启动奶叔全球合伙人计划。此为奶叔健康首次将6年服务80万产后妈妈的经验沉淀、管理系统、营运模式,全面赋能、共享于整个行业,助力更多母婴同行迈向大健康。

 

奶叔健康创始人杨彬先生发表《母乳与产康的深度链接》主题演讲
奶叔健康创始人杨彬先生发表《母乳与产康的深度链接》主题演讲

 

  奶叔健康创始人杨彬先生深耕母婴健康服务行业20年,见证了母婴健康服务行业的不断前行、跨越的历程,深度了解行业在高速发展中的痛点及新妈妈人群的产后难点,不断更新迭代独创运营模式,融合聚焦母婴产康的产业创新,为产后妈妈打造一个最佳的产后健康服务选择!杨彬介绍说,奶叔全球合伙人项目的启动是奶叔健康长期奋斗于母乳喂养事业,守护中国妇幼健康,共建母婴大健康未来的郑重决定,以顺应社会发展的顺势而为,希望通过全球合伙人的合作模式,实现母婴健康服务规范化的服务体系,助力同行业门店经营管理、营销获客渠道的创新转型,打破母婴与产康的边界,满足产后妈妈需求的同时,让行业从业人员能够享受到母婴健康的未来市场红利。

 

奶叔健康创始人杨彬先生与首批奶叔全球合伙人合影
奶叔健康创始人杨彬先生与首批奶叔全球合伙人合影

 

  论坛现场,来自国内产后健康服务各个领域专家、头部产康企业创始人/CEO,及就产后健康服务行业的市场规范及专业服务进行研讨,分别发表了主题讲话,开启一场丰富的知识盛宴!

  据悉, 奶叔全球合伙人计划的启动,既是产业联盟,也是母婴大健康领域生命共同体的一次联合,充分发挥管理、技术、专业、产品和服务的优势,助力全行业通过创新主动打造核心竞争力、赋能企业战略升级,以更极致的服务、更高质量的发展,制胜美好未来。期待有越来越多的产后健康领域企业共同凝聚力量,开启母婴大健康行业融合共进的全新篇章!(完)

 

奶叔健康创始人杨彬先生与行业协会领导、产后健康领域专家 、头部产康企业高层共同启动奶叔全球合伙人计划
奶叔健康创始人杨彬先生与行业协会领导、产后健康领域专家 、头部产康企业高层共同启动奶叔全球合伙人计划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