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中国总部及全球创新研发中心落户上海
2021年06月11日 18:2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1日电(达令  于俊)中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11日在沪与黄浦、闵行两区签约,宣布其中国总部及全球创新研发中心落户上海。

  在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和正大制药集团总裁郑翔玲的见证下,正大制药集团董事长谢炳,中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董事长谢承润,分别与黄浦区、闵行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图:正大制药集团董事长谢炳与上海市闵行区区长陈宇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正大制药集团董事长谢炳与上海市闵行区区长陈宇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即将落户上海的中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中国总部及全球创新研发中心将依托上海生物医药产业高地优势,发挥企业在生物创新医药领域的优势,聚焦创新药、生物药的研发,吸引全球上下游配套企业集聚,利用人才、技术、资本等平台,助力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图:中国生物制药执行董事、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董事长谢承润与上海市黄浦区副区长王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中国生物制药执行董事、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董事长谢承润与黄浦区副区长王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谢承润表示,此次落户上海,企业可以借助生物科技在上海蓬勃发展的东风,为深度参与上海乃至长三角一体化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鸣波,市经信委主任吴金城,黄浦区委书记杲云,闵行区区长陈宇剑,市经信委副主任刘平,市商务委巡视员李泓,闵行区委常委、副区长管小军,黄浦区副区长王鼐,正大天晴高级副总裁张喜全,副总裁张杰、庄兴龙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