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罗氏制药中国捐款100万元驰援河南防汛救灾
2021年07月22日 22:1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2日电(汤彦俊)近日来,突如其来的特大暴雨引发了河南省部分地区内涝灾害,郑州等地受灾严重,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害发生以来,罗氏制药密切关注灾情与救助所需,第一时间宣布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驰援河南省防汛救灾。捐款将用于为受灾地区人民群众采购救援物资与生活物资、支持当地灾后防疫工作,助力河南防汛救灾和重建工作。

    扎根中国27年,罗氏制药始终不忘企业社会责任,秉承回报社会的宗旨,积极支持公益事业。重大灾害发生时,罗氏始终与时间赛跑,积极与各方合作共同抗击灾害。罗氏制药中国区总裁周虹女士表示:“灾害无情,人有情,我们将始终与河南人民在一起,尽我们所能为灾区提供帮助,也确保当地药品的正常供应。风雨同行,河南加油!”(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