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集结!争分夺秒兰卫检验赶赴南京!
2021年07月24日 22:26   来源:中新网上海  
兰卫新冠应急抗疫小组赶赴南京
兰卫新冠应急抗疫小组在南京进行核酸样本采集。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4日电(殷立勤)7月20日,南京通报在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样品中,有检测结果呈阳性。

  7月21日下午,南京市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禄口国际机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并将短时间内对全市931万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南京各个区逐步开展市民核酸检测工作!

  在接到相关指令后,兰卫集团迅速组织精兵强将,兰卫新冠应急抗疫小组从上海兰卫、武汉兰卫、长沙兰卫、东莞兰卫、蚌埠兰卫、徐州兰卫等各地分公司火速召集近80名兰卫人再次整装集结,第一时间赶赴南京,开展相关防疫工作。同时,为保证有序协助南京完成全城大筛查,兰卫集团充分了解当地实际需求,连夜采购物资,增派现场引导志愿服务人员,分批配备检测物资与设备。

  在兰卫集团信息技术、采购、财务、物流、行政、人力等后端部门全力支持下做好充足准备,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注入强大的力量。

  疫情防控争分夺秒,严防死守。兰卫集团作为第三方医学检验的主力军,在武汉、新疆、广州等多地打响新冠疫情抗击战后,兰卫新冠应急抗疫小组能力、配合度及响应度多方面大幅提升。

  新冠应急抗疫小组与南京兰卫的同事汇合后,紧急召集培训,全员齐心协力,顶着烈日,开展防疫工作,昼夜不停连续作战。

  兰卫检验具有《临床基因扩增检验实验室技术审核验收合格证书》、《上海市病原微生物实验室备案凭证》等资质,并且通过了上海市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中心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能力验证,是上海市卫健委指定第三方检验机构,同时也是第三届进博会指定的新冠核酸采样机构,兰卫检验严格按照生物安全相关规定开展工作,在援疆、援鄂及上海出入境新冠检测中受到了各级政府、防控中心和受检单位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殷立勤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