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与欢乐传媒联合打造全新喜剧厂牌“喜剧者联盟”
2021年01月20日 18:4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20日电 (王笈)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和欢乐传媒联合打造的全新喜剧厂牌“喜剧者联盟”20日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戏剧沙龙正式揭牌。作为一个全新的创作体,“喜剧者联盟”将以本土化原创喜剧作品为核心,聚焦优质喜剧内容、制作成熟的线下喜剧作品,为观众提供有品质、有品格的喜剧体验。

喜剧厂牌“喜剧者联盟”揭牌仪式暨原创青春喜剧《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新闻发布会。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供图
喜剧厂牌“喜剧者联盟”揭牌仪式暨原创青春喜剧《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新闻发布会。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供图

  谈及此次合作,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总经理张惠庆表示,“上话一直希望做出可以让观众欢笑感动,但背后又有温情、有人与人之间情感关系的喜剧作品。感谢欢乐传媒这群有勇气、有梦想、有使命感的伙伴和上话一同合作,把线上的业态延伸到线下。此次合作将会是一个长期的发展战略。”

  据悉,“喜剧者联盟”由著名话剧影视剧导演、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导演何念担任艺术总监。作为一个敢于大胆尝试和挑战的导演,何念的作品充满时代感和话题性,风趣幽默、贴近生活,与当下年轻人产生强烈共鸣。此番邀请何念担任该喜剧厂牌的艺术总监,旨在能够引领一批年轻热情、有梦想有才华的创作者,付诸行动共同将这份欢乐的事业发扬光大。

全新喜剧厂牌“喜剧者联盟”正式揭牌。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供图
全新喜剧厂牌“喜剧者联盟”正式揭牌。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供图

  “喜剧是上话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方面,我们和欢乐传媒合作,也希望走出一条不一样的道路,给观众带去更多极具特色的喜剧作品。”上海文广演艺集团副总裁、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有限公司艺术总监喻荣军说。

  此外,“喜剧者联盟”也将广纳贤才,通过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成熟、系统的演员培养体系,结合欢乐传媒全平台职业上升渠道,培养明日之星,塑造国内未来的一线笑星,为中国喜剧市场注入新鲜活力。据悉,本轮招募计划将于1月22日起正式开启,面向社会招募有志在喜剧方面发展的演员。通过甄选的演员将进入到厂牌演员库中,通过最终面试的演员将会受到专业的喜剧表演训练,并有机会在8月推出的、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钱芳和刘炫锐领衔主演的原创青春喜剧《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中与观众见面。(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笈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