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IMAX“不同凡响”影迷会:《哥斯拉大战金刚》IMAX大银幕世纪对决
2021年03月25日 19:0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5日电(徐银)IMAX 携手万达电影25日在上海寰映影城大融城举办2021年首站“不同凡响”影迷会,时值《哥斯拉大战金刚》公映的前一天,通过纤毫毕现的IMAX大银幕,全场媒体、影迷在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高能酣战中,提前见证了两大王者级怪兽内地大银幕首度同框对决。

  此次“不同凡响”影迷会不仅为观众们带来了IMAX 3D版《哥斯拉大战金刚》的提前观影,更轮番上演惊喜福利,在最后抽奖环节为幸运观众豪气送出IMAX全年影票,将宠粉进行到底。与此同时,一直凭借多款精美纪念海报被粉丝们冠以“海报大厂”昵称的IMAX也在活动中官宣了一项特别惊喜——借万达电影大片季的开启,“IMAX万达海报收藏家计划”正式揭幕,未来一年中,对于即将上映的国内外IMAX大片,将联手为观众带来专属于IMAX和万达的收藏款纪念海报,活动当晚,首款IMAX×万达联名收藏款《哥斯拉大战金刚》海报也同步曝光。

  IMAX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周美惠表示,希望联名收藏款海报能让大家耳目一新,成为极具收藏和装饰价值的观影纪念,“海报承载着影迷们对IMAX电影时光的一份纪念,也展示着浓缩的电影艺术之美。”

  激爽过瘾身临其境,观众盛赞IMAX视听出众

  在随后的IMAX 3D版《哥斯拉大战金刚》观影中,全场媒体、观众在IMAX进入巨兽横行的神奇世界,获得久违的酣畅淋漓观影体验。从都市霓虹到深海地心的无人之境,IMAX影院激燃畅爽的观影体验让观众直呼“激爽”“过瘾”,映后观众表示“我觉得唯有IMAX才能get到这种好莱坞大爽片真正的快乐,沉浸式的体验让你似乎就在灾难现场。”“只有IMAX顶天立地的大银幕才能匹配哥总硕大的身形,有的镜头让你感觉好像哥总几乎破屏而出,IMAX的视听效果太出众了!“

  王者争雄地动山摇,金刚哥斯拉IMAX疯狂圈粉

  影片集结哥斯拉与金刚两大战斗力最强的怪兽界“顶流”,成为IMAX大银幕的最大看点。 片中充斥着诸如海上投弹、吐息毁城市、甩尾毁飞机等双王对决的名场面,IMAX强劲的视觉冲击让观众在地动山摇中近距离观摩王者争雄。与此同时,观众们也在各种酣战中感受着“哥总”与“靓仔”的魅力人设,哥总一如既往人狠话不多,霸道十足魅力四射;义无反顾的金刚孔武有力,疯狂吸粉。作为“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的第四部,电影有望再掀“怪兽”热潮。

 

 

  据悉,3月26日,怪兽灾难巨制《哥斯拉大战金刚》将提前北美5天登陆全国超700家IMAX影院。影片由亚当·温加德执导,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丽贝卡·豪尔、小栗旬、“小11”米莉·波比·布朗、艾莎·冈萨雷斯、凯尔·钱德勒等群星共演。(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