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宋城“点燃”沪人热情 “五一”收入超2500万元
2021年05月05日 19:3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5日电 (王笈)记者5日获悉,上海宋城“五一”小长假5天收入已超2500万元,接待游客17.9万人次,打破全国宋城开业当年黄金周纪录,成为了沪人“家门口”的文化盛宴。

上海宋城悬崖剧场。 /官方供图
上海宋城悬崖剧场。 /官方供图

  毗邻世博公园黄浦江一线江景,一步一景、长达3公里的游历线路,各种大型互动体验项目,穿越街、魔幻街、天上街市、千古情街等网红打卡点……徜徉于上海宋城,这些无不给游客带来了奇妙体验。

  众多亲子家庭“穿越”至侏罗纪,高科技舞台大制作《WA!恐龙》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艺术与科学的碰撞,奇幻泡泡、森林神鸟的表演带孩子们回到大自然中。绽放的笑脸、专注的眼神、雀跃的身影让这里成为了一处亲子乐园,在精灵谷、奇幻空间、彩色森林、天空之城、玻璃挑台、藤桥等地留下了精彩瞬间。

《WA!恐龙》剧院现场。 /官方供图
《WA!恐龙》剧院现场。 /官方供图

  场场爆满的大剧院里,现场观众则以雷鸣般的掌声表达着对《上海千古情》的赞赏和认同。一位88岁的老先生连连称赞:“这个演出演绎的是我们上海人自己的故事。支援三线的无私奉献精神、上海人家的里弄烟火气息,都让我感动。本以为这些已经被人们遗忘的记忆,《上海千古情》竟然用这么鲜活的方式给表现出来了。”

  而在带餐秀剧院随机采访时,两位年轻女孩不约而同表示,“一边看演出一边吃饭,这是我看过的最特别的演出。”

上海宋城带餐秀。 /官方供图
上海宋城带餐秀。 /官方供图

  这是一个汇聚了十余国艺术家的全新国际演艺平台。据透露,《上海千古情》《WA!恐龙》《热情桑巴》《大地震》等各种演出5天内在上海宋城上演了逾百场。千古情、亲子秀、带餐秀等多种演出、多种票型、多种组合带给了此间游客更多选择,其中亲子秀收入占比35%、带餐秀收入占比5%,丰富了城市演艺的多元性,增加了公园的综合收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笈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