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范景翔公益作品《能量旅程》正式发布 关怀现代工作者
2021年09月09日 13:5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9日电(徐银)近日,公益音乐人范景翔正式发布睽违以久、制作长达二季的全新节目形态艺术公益作品—“Journey《能量旅程》艺术沙龙”作品,致敬世界艺术展览“树,树Trees”灵感,其启发于全球生态环境、现代工作者、社会职场环境、人际关系的健康与改变,希望由“能量艺术Art”的本源透过“多维艺术共创”以节目制作形态、沉浸互动式体验建设健康生态、绿色有机环境、关怀现代工作者、ME/CFS慢性疲劳困扰者,传递生命正能量。

  据悉,该项目还携手公益之友WeWork实践艺术公益Art Commonweal,定向助益陆家嘴社区公益基金会“ME/CFS城市慢生活公益专项”。

  此次范景翔公益作品“Journey《能量旅程》”邀约正能量文化倡导者徐嘉希共同担任制作人,将制作十二期节目内容并以“能量艺术、能量人文、能量生活”三个章节维度形态制作发行。

  在“能量艺术Art ”范景翔将与现代工作者透过音乐、气味、文学由绘画共创能量艺术;在“能量人文Character”中他邀约各个职业领域的代表人物进行“生命对话”共同传播正能量思想的力量;在“能量生活Life”中他将分享世界风情、Miufo健康方式、慢生活文化等,希望透过此次作品,带给现代职场工作者、ME/CFS慢性疲劳困扰者在人生旅途中,身心灵获得更多好能量与生命正向的启发。

  值得一提,此次范景翔“能量艺术Art”章节中受到世界展览“树,树Trees”带给他的启发,将透过绘画艺术传承“树”在生态系统中的智慧与生命能量,并由利他、益众主义的维度与参与者共讨“人与树之间的关系”倡导健康生态、当代人本精神、慢生活文化。范景翔并为此创作公益影像、绘画作品向公益之友卡地亚当代艺术基金会、上海当代博物馆表示感谢与致敬,作品还将捐赠公益基金会致力艺术公益Art Commonweal的发展建设。

  据悉,“ME/CFS城市慢生活公益专项”由范景翔发起,立项于上海陆家嘴社区公益基金会,携手全球艺术家、公益之友等致力科普、预防、关怀ME/CFS慢性疲劳综合症群体。(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