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范景翔担任“首届艺术之星大赛评委” 与张艾嘉刘若英等重绎《快乐天堂》公益精神
2021年09月28日 11:0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8日电(徐银)公益音乐人、艺术家范景翔于音乐作品《快乐天堂》宣传期间,受邀出席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政府“苏原彭浦新村艺术之星大赛复赛活动”,并以项目联合发起人身份与街道代表邬晓鸣、可持续时尚致力者、时装人蓝国川、影像艺术家师迦楠担任此次大赛评审,致力社区艺术、公益文化建设。

  当日现场,刚代表中国参与“第16届米兰影像艺术节”国际展出的范景翔,首度与媒体、现场参赛者分享自己三件不同形态、维度获得国际荣誉“艺术公益作品”的创作初衷,其中包括:音乐艺术《快乐天堂》、影像艺术《盼》、运动艺术《律动生命》,希望透过自身“艺术创作”的经历与分享,培育更多当代优秀艺术人才,助益社区居民实现艺术梦想、与社会艺术文化建设与传承。 

  值得一提,范景翔于2019年为致力“由心看见”的公益意识,携手制作人杨钧尧、美爱公益共同制作的音乐作品《快乐天堂》,近日在时隔35年后,滚石群星张艾嘉、刘若英、李心洁、潘越云、万芳、辛晓琪等歌手重绎演唱,让他非常感动与致敬,就即刻加入此次宣传行动中,共同以《快乐天堂》的音乐艺术精神,致力关怀全球生态健康与发展,他认为这是“艺术文化实践者”的社会责任、使命,更是自己持续创作“公益作品”的能量来源。

  此次“苏原彭浦新村艺术之星大赛”还定向公益联合“ME/CFS城市慢生活公益专项”倡导社区慢生活文化、科普ME/CFS慢性疲劳综合症的正确认识与预防。范景翔邀约“ME/CFS城市慢生活全球公益大使”李康生、周海媚、陈明真、裘海正、杜奕衡、梁雁翎、张珈祯、蓝国川、杨钧尧、巫宜臻等共同担任“艺术文化推广大使”共同发声致力艺术公益行动。

  范禾文化表示:此次范景翔担任“苏原彭浦新村艺术之星大赛”联合发起人以LOVE MUSIC公益作品《快乐天堂》为大赛公益主题曲,并在此期间,有许多不同维度的艺术启发创作包括:艺术节目《能量旅程》、艺术时装《游牧慢生活》以及首创的“人体艺术”系列作品《律动生命》等,灵感均来源于艺术本源,爱的真谛致力能量艺术、疗愈艺术的发展,希望带给城市人身心平衡与健康。(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