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建三局数字公司举行华为施工项目“线上+线下”观摩
2023年09月19日 18:1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9日电(张亨伟)“项目即将承办上海市建设工程机电安装专项观摩,同时业主对施工质量要求也很高,上海片区支部党员躬身入局下沉帮扶,帮助项目严把质量关,有效提升了项目履约品质。”中建三局数字公司华为上海青浦研发生产项目施工现场项目技术总监张志国说。

  自“建证力量红色基石”党建品牌活动开展以来,中建三局数字公司华东经理部上海片区党支部以创建“服务型”示范党支部为目标,组织党员重点对片区内青浦研发项目开展全方位下沉服务,推动党员深入项目一线解难题、办实事。

  该项目施工内容包含1个地下室和15栋单体工程的给排水、强电、暖通空调(一次机电)安装工程,本地块组团内建筑共计24万平方米,建筑类型主要为二类高层、多层。

  项目建设过程中,支部的机关各部门党员下沉项目协助开展前期策划、协调生产资源等20余次。此次质量观摩开展前夕, 机关党员直接蹲点项目协助开展工作,帮助对接协会、广告公司、参展供应商等多方机构,有力推进了现场质量整改和布展工作。

  据悉,此次观摩将以“线上+线下”开展,项目现场当天将要迎接300多名行业专家、同行单位参观。项目建成后,也将为构建整个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提供有力支持。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亨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