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助力合作伙伴打造自主云服务 UCloud推出专属云产品
2023年10月19日 19:4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19日电(谢梦圆)当前,各行各业上云已成为常态,不少企业开始以多种方式对其客户提供云服务,随着数字化转型的深入,客户对于云的方方面面都提出了更高要求,这些传统技术服务提供商将经受更大的挑战。

  传统技术服务提供商既有硬件成本,又要负担持续性的运营运维成本,资金投入大。构建一套稳定的云服务需要较高的技术门槛,研发投入较大。对于云平台的运营经验比较匮乏,需要长时间积累,短期内难以将云生态的价值最大化。

  因此,越来越多的技术服务提供商希望摆脱当前困境,寻求从重资产向轻资产模式转变的方案,减轻运维压力,以求专注于企业核心的业务领域拓展。

  结合客户现状,UCloud推出UCloud专属云产品:一朵专属于合作伙伴的轻资产公有云。通过服务套件的方式,为合作伙伴提供独立的专属云控制台和运营平台。将UCloud十多年的公有云产品能力和运营经验抽象出成熟的方案和系统,直接赋能合作伙伴。

  从合作伙伴的现状来看,解决重资产带来的成本高和运维运营难的问题成为了重中之重。UCloud专属云产品依托UCloud公有云,拥有同宗同源的技术架构、一致的用户体验、最新的技术和云产品服务能力,享受超过百种公有云产品服务。资源遍布五大洲,帮助专属云客户快速实现业务全球化布局。

  同时,UCloud公有云为专属云的软硬件提供全套运营、运维、升级、保障等服务,大幅降低了合作伙伴对于重资产的成本投入及运营运维人力投入,将轻资产模式的优势放大!

  目前,UCloud和新网已达成合作,通过专属云的方式,结合UCloud的私有专区、DDoS防护等产品为新网云客户提供性能更高、数据安全更安心的云服务。

  传统合作模式是将终端客户引流至第三方云服务商的云平台进行资源使用;而UCloud专属云会帮助合作伙伴构建自主的专属云控制台,支持为合作伙伴包装自己的品牌形象,以便提升市场营销价值,实现合作共赢。

  基于自主的专属云控制台和运营平台,UCloud专属云产品让合作伙伴开箱即用。合作伙伴的终端客户通过专属云控制台进行资源购买、管理以及充值,资金直接进入合作伙伴的财务账号,并且合作伙伴可在运营平台中自助进行财务管理、客户管理,并且拥有对终端客户的自主定价权,实现自主运营。此外,UCloud不感知终端用户,更不与终端客户产生财务关联。(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谢梦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