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六届PETJOY宠爱嘉年华正式开幕
2023年10月20日 21:2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0日电(杨海燕) 随着宠物数量和养宠人群的增长,中国已然是全球第二大宠物消费市场。“PETJOY宠爱嘉年华”活动于20日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正式亮相。

宠爱嘉年华

  近年来,宠物用品的快速增长有目共睹,其中宠物服饰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在上海宠物时尚潮流生活展板块,主办方将围绕生产供应链、设计供应链以及零售供应链三大产业链,遵循挖掘行业痛点、精准市场定位、品牌力提升三个原则,探索数字时代下宠物时尚产业的发展升级,直面生产供应链、设计供应链、零售供应链的合作伙伴和目标买家,满足泛宠物时尚产业的多样化需求。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自2018年起,上海国际时尚中心承办的“PETJOY宠爱嘉年华”连续5年举办线下宠物时尚活动,在沪上爱宠人群中奠定了市场流量基础。通过历年宠物时尚活动的建设与运营,迈入第六年的“PETJOY宠爱嘉年华”正式升级,推出上海宠物时装周、上海宠物时尚潮流生活展、上海宠物时尚服饰设计大赛、上海宠物时尚高峰论坛四个板块 。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展会为期四天,通过线上线下立体化打造,聚焦会展新格局、新人群、新业态,实现泛宠物时尚领域的企业商贸对接、行业交流 。

  据了解,PETJOY宠爱嘉年华还特别推出宠爱竞速赛、宠爱猫屋、麦道公益领养、文创市集等系列精彩活动,着力打造沉浸式人宠互动欢聚场。今年宠爱嘉年华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计划将这一宠物时尚生活潮流活动扩展至长三角、深圳以及成都等聚焦宠物时尚、宠物友好风靡的城市。通过举办宠物时尚品牌走秀、沙龙、对接会等巡回活动,促进宠物时尚产业链供需对接,引领消费趋势的重要载体,让宠物时尚深入到各个群体中。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杨浦区商务委员会指导、东方国际集团旗下的上海纺织时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国际时尚中心承办,杭州宠宠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杨海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