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致公党举办2023年数智运动会
2023年10月30日 17:2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30日电(记者 范宇斌)近日,由致公党上海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和致公党上海市委会文化与体育委员会共同主办、致公党奉贤区总支承办的“致公青年展锋芒 数智竞技元宇宙”致公党上海市委会2023年数智运动会在奉贤中学附属初级中学举行,来自上海全市33个组织的27支参赛队伍参加本次运动会。

活动现场。 上海致公党供图
活动现场。 上海致公党供图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会主委张恩迪表示,在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之际,希望大家继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更好地发挥新型政党制度优势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我们正加速迈向一个全新的数智文明时代,希望大家通过参与本次数智运动会,更加体会这个加速创新、不断变革,同时又机遇无限的新时代,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致公智慧’。希望大家在赛场竞技的同时,加深了解,增进感情,也欢迎致公党党员能够参与到致公党上海市委会组织举办的各类活动中,大家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共同推动上海致公的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本次运动会首次将科技与数字智慧融合到体育项目中,采用团体赛形式分别进行了“百发百中”“王牌对王牌”“智动宇宙”“凝心奋进”“迎篮而上”等5项比赛。这些项目集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运动的比拼,又是智慧的较量。

  最终,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致公党青浦区总支代表队获得第一名;致公党奉贤区总支代表队、致公党虹口区委会代表队获得第二名;致公党普陀区委会代表队、致公党黄浦区委会代表队、致公党杨浦区委—上理支部—同济支部联合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另有21支队伍分获各个单项奖。(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范宇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