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在万米高空初遇上海 City News Service携手东航推出主题航班
2023年11月09日 09:1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9日电 (李秋莹)8日下午,MU552航班落地上海,来自伦敦的乘客们在这架飞机上感受到了与众不同的飞行体验。这是由一站式对外信息服务平台City News Service(以下简称CNS)携手中国东方航空共同庆祝平台正式上线一周年,推出的主题航班活动,聚焦于“一周年再启程,CNS开启服务新高度”。

  据悉,CNS是在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指导下,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全新移动互联网英语新闻资讯服务平台,于2022年11月8日正式上线。CNS不断拓展精准服务触角,将资讯服务带到目标受众的最前端,旨在为上海这座城市成为更加友好、开放、便利和多元化的国际大都市贡献一份力量,更好地帮助外籍人士融入上海,爱上上海,留在上海。

 

 每位乘客将获得CNS定制的登机牌和创意纪念品 受访者供图

  工作人员介绍,主题活动为从伦敦飞往上海的特定航班的乘客提供独特的飞行体验。每位乘客将获得CNS定制的登机牌和创意纪念品,如护照夹和行李牌,同时机上服务员将引导乘客参与各项互动。乘客们可以通过特别设计的明信片,表达他们对CNS一周年的美好祝愿和未来期许,还可以参与手持含有CNS和上海元素的标牌在万米高空留下影像纪念。

 

 

  机上服务员将引导乘客参与各项互动 受访者供图

  自启动以来,CNS已发展成为一个多元服务平台,为上海的外籍人士不间断提供权威、及时和实用的新闻和信息服务,使外籍人士在上海生活更便捷,体现了上海 " 海纳百川 " 的城市精神。众多线下活动也令CNS更有效地触达核心用户群。“政策聚焦”“生活指南”“时尚美食”“热点活动”和“周末之旅”等专栏,都在帮助外籍人士无缝融入城市生活和拥抱当地文化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