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台盟举行参政议政特邀专家聘任仪式暨建言座谈会
2023年11月09日 22:2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0日电(记者 范宇斌)9日,台盟上海市委会举行参政议政特邀专家聘任仪式暨建言座谈会。

  这是台盟上海市委会首次举行专家聘任仪式,聘请经济、社会、涉台等领域19位专家学者为参政议政特邀专家。受聘专家均长期与台盟上海市委会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有些合作甚至已经超过10年,专家们的研究成果为台盟上海市委会的参政议政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其中,有些专家撰写的课题荣获中共上海市委决策咨询奖奖项,有些由专家课题转化的提案荣获了全国政协、上海市政协的优秀提案,有些专家撰写的课题被上海市科委评审为成果质量良好。

  台盟上海市委会主委刘艳表示,台盟上海市委会要围绕上海中心工作,聚焦重点领域发展,发挥界别特色,积极融入国家重大战略任务、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履职尽责,持续精准发力,切实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希望发挥好专家智囊团作用,依托各位专家在各自专业领域中的卓越学术能力和强大创新精神、深厚知识积累和独到见解,给予我们参政议政工作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为党和政府决策提供全面、科学、务实的政策建议和路径方案,为我国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对台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专家为台盟上海市委会今后如何高质量、高水平地开展参政议政工作,以及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自研究领域情况进行了交流,提出了真知灼见。(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范宇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