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一站式全案服务助力跨境电商发展 景晖集团跨境电商业务全面启动发布会在沪举行
2023年11月10日 18:44   来源:中新网上海  

跨境电商服务+ 2023年第二届“机遇进博”论坛

暨景晖集团跨境电商业务全面启动发布会在沪举行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0日电(王丹沁)上海的深秋多姿多彩、充满活力,伴随着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举办,日前,景晖集团在上海机遇星球举行“跨境电商服务+,2023年第二届‘机遇进博’论坛暨景晖集团跨境电商业务”全面启动发布会。

景晖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胡景晖先生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景晖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胡景晖先生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论坛上,景晖集团首次对外发布了其面向国内外众多品牌方的“跨境电商服务+”一站式全案服务解决方案,从品牌、公关、营销、广告和综合电商服务等多方面,实现品牌方的品牌知名度、公域信任度、产品曝光度和产品销量的全面提升,有针对性地解决国外品牌方初入中国和初创品牌首次进入市场的销售困局。

景晖集团电商业务总经理孔丹先生主题演讲▲
景晖集团电商业务总经理孔丹先生主题演讲▲

  “营销是消费者如何感受一个产品和服务的总和,通过各类搜索引擎传播,提升品牌(产品)知名度、美誉度、曝光度;利用内容传播、占据客户心智,达到购买及忠诚。当客户从各类销售渠道看到某一全新品牌和产品时,客户的第一个动作不是下单购买,而是到各类搜索引擎(比如百度、微信、抖音、小红书、论坛等)去查询印证品牌和产品的可信度及口碑。”景晖集团电商业务总经理孔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景晖集团要做的是从品牌定位和消费群定位开始,把舆情公关、品牌营销、流量广告等扎实做好,并在各类平台清晰呈现,获得客户信任,最终通过适合品牌方产品特点的电商平台转化为购买。

  在改革开放40年间,中国货物进口总额增长168倍;自2018年首届上海进博会举办以来,我国国际贸易进口总额累计73.42万亿元(人民币,下同),比五年前增加约4万亿元。其中,跨境电商进出口规模5年增长10倍;2022年,跨境电商进出口规模首次突破2万亿元关口,进口达0.56万亿元;2023上半年,我国跨境电商进出口1.1万亿元,同比增长16%,进口2760亿元,增长5.7%,保持向好发展势头。

  据悉,此次景晖集团全面启动“跨境电商服务+”业务,面向众多品牌方推出电商一站式全案服务解决方案,正是基于上述过往40余年中国进口规模的爆发式增长,以及对中国进口规模尤其是跨境进口电商未来广阔的增长空间。

  在此次论坛上,众多业界专家、电商平台代表、品牌方代表、媒体、及景晖集团的部分合作伙伴一起相聚在机遇星球,共同参与、深入探讨全球跨境电商市场的发展趋势、面临的挑战以及解决之道。通过分享各自的经验与观点,相互学习,携手共进,共同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共创美好未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