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民建开展走进临港为民服务活动
2023年11月13日 16:2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3日电(范宇斌 雷益)为推进民建上海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民建上海市委会12日在浦东新区临港新片区临港中心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上海民建走进临港新片区为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杨树 摄
活动现场。 杨树 摄

  民建上海市委会副主委沈永铭表示,在喜迎上海自贸试验区设立十周年之际,民建上海市委会发挥民主党派自身优势,走近临港新片区开展为民服务活动,是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是与临港新片区管委会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动、为临港新片区发展汇聚力量的具体举措,体现了赓续优良传统,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携手共进,更好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信心与决心。

  为了更好地服务社会,让社会了解民建,自1997年起,民建上海市委会每年都会开展为民服务活动,至今已经坚持了27年。活动开展以来,足迹覆盖上海所有行政区,在五卅广场、南京路步行街、淮海路,以及金山、崇明、青浦、宝山等地举办,已服务居民五千余人次。

  此次为民服务活动得到了民建会内专家的积极响应,当天共有34位会员参与活动。来自上海瑞金医院、仁济医院、龙华医院、第一人民医院、第六人民医院、第九人民医院、东方医院的医生为居民提供了中医内科、中医针灸科、神经外科、口腔科、消化内科、整形修复、血糖血压等内容的义务咨询。来自律所、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司法鉴定中心的专家则为居民们提供了法律、消费者权益保护、司法鉴定等服务。(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范宇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