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沙特将于上海外滩举行为期一周的文化及旅游推介活动
2023年11月15日 16:5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5日电(浦帆)沙特旅游局即将举办一项瞩目的目的地文化及旅游宣传活动,“改造”上海标志性的外滩,为游客提供一个了解沙特丰富旅游体验及历史文化的窗口。该活动将于11月17日启动,为期一周,旨在吸引中国游客前往沙特。此前,中国已将沙特列入公民出境团队旅游目的地名单,中国游客现在可以组团前往沙特旅游。

  在11月17日举行的开幕式上,北外滩将上演炫目的灯光秀,媒体和贵宾将欣赏彰显两国悠久友谊的文艺演出、融合两国特色的乐团演奏,以及壮观的烟花表演。

  此后一周,每天下午至晚上,公众都可在北外滩参加一系列活动。在此期间,这段著名滨江长廊沿途的摩天大楼上,将投射着阿拉伯图案、书法和目的地品牌元素等装饰影像。游客可以沿着外滩探索充满活力的集市,品尝芳香四溢的沙特咖啡和椰枣,选购传统服装和饰品,以五彩缤纷的灯笼和坐垫为背景拍照留念,以及品尝地道的阿拉伯美食。

  “这次宣传活动将为中国旅客提供一个特别的机会,让他们领略沙特的奇妙之处,了解到我们这个王国拥有多样的景观、丰富的文化和迷人的景点。沙特非常高兴欢迎中国旅客,希望让他们感受我们的热情好客,体验我们的传统,了解我们对未来的憧憬,”沙特旅游局亚太市场总裁Alhasan Aldabbagh表示。“这次我们将把传统的阿拉伯露天市场‘搬到’上海,同时还有旅游服务供应商展示旅游产品,每天都有演出节目,还提供来自沙特不同地区的咖啡。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吸引中国游客来探索沙特,深入了解我们的文化和历史。”

  外滩沙特集市的开放时间为2023年11月18日至23日,具体时间如下:

  11月18日 下午2点至晚间9点

  11月19日 下午4点至晚间11点

  11月20日-23日 下午2点至晚间9点

  此次活动将在上海北外滩举行(东大名路358号,虹口滨江),免费入场。(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浦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