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行稳致远—上海企业“走出去”成果图片集》发布
2023年11月29日 15:1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29日电(记者  姜煜)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举办的上海市企业“走出去”专题工作会28日顺利召开。

  会上,市商务委主任朱民发布了《行稳致远—上海企业“走出去”成果图片集》,并为上海“走出去”专家库第二批专家颁证,总经济师罗志松主持座谈交流。

  今年正值“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为贯彻落实国家和市委关于做好“一带一路”宣传的有关工作要求,多角度扩大本市“一带一路”传播声量,展示对外投资合作成果,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编制,上海市海外救援服务中心(上海市对外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具体采编完成了《行稳致远—上海企业“走出去”成果图片集》,包含高端装备、品牌出海、中国标准、专业服务等八个篇章,共收录54家企业及专业服务机构的75个项目。

  上海“走出去”专家库成立于2022年8月,由具备“走出去”丰富实务经验的企业高管、专业机构、智库等社会力量组成。此次12位领头雁企业和专业服务机构代表获聘上海“走出去”专家。

  市商务委、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委会、浦东新区商务委、自贸区保税区管理局、临港新片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中远海运、水产集团、立信等企业和机构代表80余人参加活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