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看浦东,引领未来的精彩”直播活动举行
2023年12月05日 11:1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5日电(记者 范宇斌)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上海浦东新区不断刷新发展记录。近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浦东分会举办线上直播活动——“看浦东,引领未来的精彩”,旨在展示浦东新区自身魅力,并汇聚全球视野、探索未来趋势。

活动现场。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浦东分会供图
活动现场。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浦东分会供图

  据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浦东分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从来到浦东新区创业就业的海外归国留学人员的视角出发,结合他们的工作、生活实际,展现了浦东新区开发开放30多年来取得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在经济领域取得了显著成就,城市建设、社会事业、文化发展等各方面也都取得了长足发展。

政策宣介。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浦东分会供图
政策宣介。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浦东分会供图

  本次活动介绍了浦东新区对海内外人才的吸引力和支持政策,包括产业园区的发展情况、人才政策解读、教育医疗等宜居生活环境,进一步突显了浦东新区在全球化背景下海纳百川的开放姿态和包容的胸襟气度。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覆盖了66所学校、7家商会、5个学联、1个同学会、1个基金委,涉及美国、英国、加拿大、西班牙、澳大利亚、比利时、意大利、马来西亚、新加坡、巴基斯坦、日本等,宣传覆盖面超过16万人。通过本次活动,浦东新区为海内外人才提供了深度了解、接触浦东的机会,并将继续为全球人才创造更多机遇。(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范宇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