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陕西旬邑“马栏红”苹果专场推介活动在上海举行
2023年12月21日 15:5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21日电(浦帆)陕西旬邑“马栏红”苹果上海专场推介活动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行。

  本次推介会现场促成了四笔果企的签约,陕西第一季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和上海原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陕西怡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赤忱实业有限公司、旬邑县豳源苹果专业合作社和上海南疆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旬邑县三水一品农业有限公司和上海瀚乾实业有限公司代表们分别上台,进行了旬邑“马栏红”苹果销售合同签约仪式。

  旬邑县位于陕西腹地、咸阳北缘,地处雄浑厚重的渭北黄土高原。在3600年的历史长河中,旬邑不仅积淀了丰厚的文化遗存和众多名胜古迹,也造就了无数彪炳史册的英雄人物。如今的旬邑人民,在马栏革命传统的激励鼓舞下,通过几代人的接续奋斗和不懈努力,成功地将世界苹果最佳优生区的地理优势,转化成了革命老区群众脱贫致富的关键法宝,让人民共同迈进小康的同时,推动旬邑“马栏红”苹果的美名,享誉全国、走向世界。

  活动现场,与会嘉宾对精心挑选的秦脆、秦帅、瑞雪、密脆、维纳斯黄金等40余种新、特、优苹果品种,以及苹果酒、苹果醋、苹果脆片、苹果深加工品及旬邑农特产品进行了品鉴交流,对旬邑“马栏红”苹果口感和优质的果品品质给予了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由“中共旬邑县委、旬邑县人民政府”主办,旬邑县农业农村局、旬邑县果业服务中心承办,咸阳市驻长三角招商联络处协办,以“旬邑马栏红 红遍大上海”为主题,目的是向上海市场宣传旬邑厚重的人文历史,红色的历史文化传承和绿色的资源禀赋,推介旬邑“马栏红”苹果,搭建信息交流平台,促进两地果企交流,不断拓宽销售渠道,使更多人深入地了解旬邑苹果,认购“马栏红”苹果。同时,以果为媒,诚邀上海的果企和有识之士投资苹果产业,共谋共赢发展。

  会后,推介代表团还将走进上海社区,开展旬邑“马栏红”苹果进社区宣传活动。并对上海企业、水果市场和大型超市进行拜访。就旬邑“马栏红”苹果进上海对具体落实措施做协商沟通与交流。(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浦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