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会十八届三次全会召开
2023年12月21日 18:1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21日电(记者 范宇斌)21日,九三学社上海市第十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上海民主党派大厦举行,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会主委钱锋代表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讲话。

会议现场。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会供图
会议现场。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会供图

 

  会议传达九三学社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上海市第十八届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和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补选九三学社上海市第十八届委员会委员。

  钱锋指出,一年来,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部署,贯彻落实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九三学社章程》,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上海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总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履职尽责,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一是强化思想引领,政治共识不断巩固。二是践行“两个融入”,履职效能显著提升。三是汇聚资源合力,服务成效持续彰显。四是坚持强基固本,组织建设愈加坚实。五是狠抓能力作风,机关工作提质增效。

  对于2024年工作,钱锋强调,将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各级社组织和社员,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效助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上海新篇章。(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范宇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