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强生交通“安心送学”服务再次开启
2024年02月20日 14:3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20日电(浦帆)2月19日开学首日,强生交通“安心送学”服务再次开启,为本市3588人次小初高学生提供精准服务277车次,让学生们的上下学之路安心无忧。

  作为本市交通客运的骨干企业,强生交通深度把脉学生的出行痛点,围绕“安全+准时”,把不断提升学生出行“安心”感作为己任,旗下强生出租、久通商旅、强生交巴3家企业,发挥各自领域的服务专长,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调配充足运力资源,严格把关每一个环节。同时,强生交通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合作,提前了解学生的出行需求,设计更加合理的线路班次,持续优化产品服务,满足学生的个性化、差异化需求。

  精准服务,进一步优化出行体验

  一清早,一辆有着红顶灯的强生出租“安心送学”车,准时停在了东绣路一小区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上海市劳动模范、上海市最美“的姐”徐广梅轻声细语地向学生家长道别。由于今天是个大晴天,最高气温达到了21度,徐广梅在和学生乘客沟通后,打开了后排的车窗。和煦的春风给车厢带来新鲜的空气,也吹散了小乘客开学第一日的焦虑感。

  据了解,目前预订强生出租“安心送学”服务的客户,主要是一些家庭住址到学校直线距离在10公里以内、交通换乘不便且家门口和校门口均离公共交通站点有较远路程的人群以及在一些国际学校就读,但家长接送进校时需报备固定车号等人群。在近期的“安心送学”业务订单中,强生出租发现“想要女性驾驶员”和“希望驾驶员能送孩子进学校”的需求呈上升趋势。因此,在接到订单后,强生出租都会逐一标记客户个性化需求,根据用车地点精准配对就近且符合条件的驾驶员,为乘客提供切合实际的精准服务,并时刻关注和把控服务细节。

  精心准备,进一步营造安心氛围

  长宁国际学校门口,一辆辆久通商旅学生校车有序地停靠、下客、调头、驶离,一套流程丝滑完成,用时不过3分钟。能够在旁边都是小区与学校的出入口、6米宽的Y字路口安全且流畅地完成学生接送,源于久通商旅幕后的不懈努力。为了确保校车不“带病”上路,久通商旅提前做好校车安全检查和全方位维保;为了保证不开“堵气车”上路,久通商旅加强日常安全培训,强化驾驶员暖心关爱。此外,久通商旅还提前多趟实地踏线,精确测算并综合优化校车行驶路线、停靠站点、到站时间,将“安心”、“舒适”作为必达使命。

  科技助力,进一步提升服务能效 

  为了更好地提升学生通勤车辆的安全性,强生交通引入先进的GPS定位系统和大数据分析技术、后台大屏监控系统等,不断提高学生通勤车辆的安全性和运行效率;对62580APP乘客端进行了升级,新增了“安心送学”实时行程分享功能;通过62580000调度平台向家长手机发送提醒短信,家长可以方便地进入62580小程序,实时查看送学车辆的行程轨迹,让家长更安心。(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浦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