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建设国际化未来之城 上海华漕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投资促进大会
2024年02月26日 21:0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26日电(高志苗)8个重点项目签约、惠企政策“十条”2.0发布、虹桥前湾产业社区首秀、星级企业授牌、招商大使亮相……26日,华漕镇“投资前湾·龙腾苏河”2024年华漕镇优化营商环境暨投资促进大会召开。

华漕镇“投资前湾·龙腾苏河”2024年华漕镇优化营商环境暨投资促进大会现场。华漕镇供图
2024年华漕镇优化营商环境暨投资促进大会现场。华漕镇供图

  现场,GF GROUP株式会社(优衣库)、上海津曼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锅圈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加冷松芝空调贸易有限公司、上海财瑞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德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中豫朴智(上海)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郑隆(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计8家企业在大会现场完成了重点项目的签约,涵盖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现代金融等重点领域。

  郑隆集团成立于1999年,郑隆集团是上汽集团知名经销商合作伙伴,专注于汽车行业全产业链发展,近年来,集团新能源板块飞速发展,在不断探索成长的同时打造专业服务团队。20年前便将企业总部落户在华漕的上海郑隆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祥君见证了华漕20年来的巨变。

  “现在营商环境越来越好了。前段时间地块需要换门牌号,正常流程接近3个月,这次我们2个星期就解决了。”郑祥君告诉记者。

2024年华漕镇优化营商环境暨投资促进大会现场。华漕镇供图
2024年华漕镇优化营商环境暨投资促进大会现场。华漕镇供图

  2023年,华漕镇推出惠企政策“十条”,从员工子女教育、医疗健康、养老为老、人才体检、房租补贴、商务等涉及十大方面为企业提供服务和便利。一年来累计为117家次企业提供子女教育、养老、医疗、体检、酒店住宿服务以及人才、社保、专项政策咨询服务等1400余次。

  作为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中规模最大、最完整的可开发区域,在推动虹桥前湾地区建设过程中,华漕镇方面表示,将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作为目标而努力,不断扩展服务维度、细化服务项目、以“1对1”更精细、更准确的政策服务、覆盖面更广更完善的医疗服务、便捷高速的交通配套、人才住房、餐饮酒店折扣等多个方面做好重大项目的“合伙人” 、小微企业的“伴跑者”,让更多企业来到华漕,共建虹桥前湾国际化未来之城。(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高志苗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