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铁二十五局上海嘉定商品房项目建设迈出坚实一步
2024年03月20日 19:2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0日电(张亨伟)3月18日,中铁二十五局上海嘉定区商品房项目部传来喜讯:经过紧张而有序的施工,项目售楼部正式竣工并投入使用。这一重要节点的顺利达成,标志着项目整体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展现了中铁二十五局高效、优质的建设实力。

  上海嘉定区商品房项目于2023年9月1日开工,至2024年3月18日,历时六个多月,整体施工进展迅速。自开工以来,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专业班组多,沟通困难,交叉施工协调配合难度大。面对种种挑战,项目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多方资源充分协调,加大执行支持,确保施工质量和进度。同时,售楼处24小时施工,班子领导现场驻守,施工进度专人负责,实时跟进,高度关注施工进展,及时解决现场问题,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严格按照施工图纸和技术规范进行施工,加强质量监控,确保每一个环节都达到设计要求。同时,项目部格外注重安全生产,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及时组织施工安全培训,各个岗位配备安全专员,确保施工人员的安全和健康。

  售楼部竣工投入使用,不仅为业主楼盘的销售工作提供了良好的硬件设施,也为施工项目整体形象的展示提供了重要窗口。售楼部设计新颖、布局合理,充分展示了项目的品质与特色。未来,这里将成为项目与客户沟通的重要平台,为项目的顺利销售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随着售楼部的正式投入使用,上海嘉定区商品房项目部迎来新的施工阶段,项目全体职工将在公司的领导下,脚踏实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把施工质量、安全作为底线,将业主工期牢记心间,确保项目按期交付。用高效的建设能力,展现项目实力,为市当地居民提供优质的居住环境,为城市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亨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