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首届南京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引燃”中国房车热
2024年04月15日 20:2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5日电(吴雅娟 于俊)由房车生活家主办的2024首届南京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14日完美收官。来自国内外近百家展商在20000平方米的展区内展示旗下创新产品,彰显了品牌影响力。多元的展会周边活动更为观众带来多感官视听盛宴,为中国房车旅行生态圈发展注入新活力。

  本次展会汇聚了上汽大通、威尔特芬、瑞弗、旌航、亚特、拓锐斯特、中意、赛沸尔、隆翠、法美瑞、慢生活、搏创、吉野、威士捷等众多房车行业知名品牌参与。新车型、新产品吸睛,厂商们在个性化定制、空间设计、智能交互等方面各显神通,引发大批房车爱好者关注。

  据主办方向上海媒体介绍:作为中国房车行业的新锐顶级盛会之一,为期3天的展会人气火爆,展示了房车旅行新趋势,也为行业各参与方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崭新平台。多家主流房车厂商与房车生活家就售后服务业务达成战略合作,以助推国内房车市场良性健康发展。

  展会的另一大亮点在于形式丰富多彩的周边活动:举办了房车产业研讨会、房车文旅交流会、新型售后服务模式分享会等。从房车爱好者、供应商、车企等多个角度展开交流互动,推动形成房车行业生态圈。

  作为房车生活家在搭建房车旅行产业交流平台领域的有益尝试,此次展会有效链接了房车产业上下游资源,让不同厂商之间形成了良好的交流沟通模式。通过数字化引领、全方位互动体验和深度融合配件与文旅,引领房车行业发展,探索打造房车会展品牌中的标杆。

  房车生活家总经理杨松柏表示:希望以此推动房车旅行行业全生态链发展,进一步推广房车文化,推动房车旅行消费新浪潮,助力国内房车旅行市场接轨国际,真正让房车爱好者感受到国际标准水平的高质量服务。房车生活家将探索更多元的展会呈现形式,通过大数据和精准营销,深度赋能全产业链,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共同实现房车旅行市场的可持续发展,让中国的房车文化走向世界。

  据悉,房车生活家还将在北京、武汉、成都等地举办系列展会,进一步绘写中国房车文旅新蓝图。(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