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精细运营、降本增效……超级汇川成为企业高效增长的数字化引擎
2022年11月28日 17:5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28日电(刘晓)“我知道我的广告费有一半是浪费了,但遗憾的是,我不知道是哪一半”,世界百货业之父约翰·沃纳梅克的这句话,困扰着无数商家。

  数字时代,随着广告支出的不断增长,浪费规模也在持续扩大。根据Statista数据显示,在数字化营销方面,中国是全球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2021年中国广告支出超6840亿元人民币。其中,互联网广告支出占总额的65.7%。

  过去,在人口红利加持下,互联网广告行业“水大鱼多”。如今,移动互联网逐步由蓝海市场走向红海市场,从原本的增量市场转向存量市场;对于广告投放,商家的需求从获得新用户逐渐走向了获得留存、活跃度、付费等更多后端的效果。

  超级汇川广告平台是阿里巴巴旗下的营销平台,平台总经理杨怀渊在接受中国新闻网等媒体采访时表示,这个趋势给营销平台带来两个难点。第一,客户依然在寻求流量和用户,对于媒体平台来说,不断扩量是一件具有挑战的事情。第二个难点则是对于效果广告的要求更高——客户的诉求是既要高质量的精准用户,又要更低的成本。

  为此,今年8月,超级汇川完成了向全场景、全链路、智能获客综合性数字营销平台的全面升级。据杨怀渊介绍,超级汇川在UC,夸克,书旗三大信息服务主端多年的运营基础之上,已经实现了搜索场景,资讯场景,阅读场景,短小视频场景等多元化信息服务场景的整合。通过智能创意,智能定向,超级巡量等一系列的智能化工具的应用促进降本增效的达成。

  超级汇川通过内容能力与算法能力的升级整合,打开了“普通检索”与“服务直达”之间的通道。例如,由于超级汇川和58同城、天眼查等公司的合作,当用户在UC或者夸克上搜索职位或者公司时,可以更加直观准确地呈现出职位介绍、企业信息等公司服务入口,帮助企业更好地完成用户精细化运营。

  此外,超级汇川背靠阿里巴巴数字技术,推出了全链路转化效果保障产品矩阵“超能魔方”,针对300余个行业不同类型的广告业务模式和不同阶段诉求,提供19种灵活匹配链路、上百种出价表达方式,实现一站式组合和链路可配置化。为企业提供体验、需求和效果保障的同时,极大降低企业人力、资源与时间成本,提升经营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依托产业带能力与内容能力,超级汇川与UC联合打造了具备品类特色和高复购率的UC直播电商平台,为商家与消费者建立了集便捷、丰富、趣味为一体的电商全链路消费场景,在今年618期间首次落地原创大促IP“匠心品质节”,为商家经营实现更加更多元化的获客链路。

  杨怀渊表示,超级汇川将依托数字技术和深度服务能力,不断拓展数字营销边界,深入企业经营各个环节,帮助各行业商家更好应对行业新变化,抓住时代变革的全新商机与红利。(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刘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