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助推宠物繁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皇家杯铂金之旅圆满落幕
2023年09月25日 11:5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5日电(杨海燕)近日,由ROYAL CANIN皇家宠物食品在上海工厂举办的皇家杯铂金之旅圆满落幕。此次盛典由皇家杯·宠爱王国及旗下CKU品牌共同举办的全犬种冠军展、皇家铂金工厂之旅,宠爱王国·皇家金质繁育发布会,以及繁育铂金晚宴等系列活动组成。百余只优秀冠军犬于活动现场同场竞技。

皇家携手宠爱王国联合发布金质繁育 主办方供图
皇家携手宠爱王国联合发布金质繁育 主办方供图

  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五十位皇家“繁育先行者”及CKU繁育舍专业伙伴深度探访皇家铂金工厂和亚太区实验室,百余位专业犬舍主理人共同见证皇家携手宠爱王国联合发布金质繁育项目,开启赋能繁育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作为宠物行业的源头,繁育行业的规模、质量、规范等因素决定了宠物市场的供给规模与潜力。“在犬猫数量连年增长的趋势下,繁育行业需要进一步优化升级,通过建立更优质的标准,以及更全面的保障,从而赋能宠物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总经理徐娟女士表示,“因此,皇家始终以实际行动支持繁育行业发展。此次携手行业力量举办系列活动,希望与繁育者们共同探索一个更繁荣的宠物健康生态。”

  除了精彩纷呈的犬赛外,本次皇家杯铂金之旅还邀请众多繁育者前往皇家宠物食品工厂和亚太区实验室参观探访,通过线下交流让繁育行业伙伴深度了解宠物食品生产流程,以及精准营养解决方案背后的匠心故事。2008年起,皇家陆续在上海设立拥有全球统一标准的工厂和亚太区实验室,严格把控食品质量与安全。皇家宠物食品工厂于创建之初即通过了法国劳氏LRQA的ISO9001、ISO22000 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多次获得玛氏百家工厂Excellence奖项;同样位于园区内的亚太区实验室,2014年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检测数据受海内外认可。

年度皇家之星颁奖仪式 主办方供图
年度皇家之星颁奖仪式 主办方供图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皇家携手宠爱王国联合发布首个全球纯种犬爱好者及繁育舍的交流平台——金质繁育,旨在提升繁育行业标准、改善犬猫福祉。金质繁育将从单一犬种的专注程度、饲养理念、饲养环境、繁殖质量、赛事成就以及繁育年限等6个维度认证金质犬舍,为犬舍提供全方位服务与电商平台背书,满足宠主对宠物健康管理和犬猫对健康生活环境的双向需求,让每一个新生宠物快乐的找到新家。

  据介绍,长期以来,皇家通过“繁育先行者”项目不断支持繁育舍环境建设、科普繁育知识、为繁育舍提供健康营养解决方案,以提升本土繁育行业发展水平及规范。未来,皇家将与越来越多的优秀繁育者、繁育舍进行者深度合作,携手多方力量共同为宠物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杨海燕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