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博科YigoERP荣获年度数字化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奖
2023年12月11日 15: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11日电(康玉湛)近日,在2023中国数字化年会上,上海博科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的“博科YigoERP企业数字化平台”荣获“2023年度数字化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奖”。

  2023第六届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历时6个月,由数字产业创新研究中心、锦囊专家、首席数字官,联合全国20多家CIO组织机构、行业协会等单位共同发起。作为中国首个全面覆盖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发展的评选活动,获得大批专家学者、企业、媒体人士的广泛关注。

  在大会主论坛上,博科联席总裁赵枏以企业专家名义受邀参加2023中国数字技术新力量图谱3.0的重磅发布,并发表《国产高端ERP信创之路》的主题演讲,分享了国产高端ERP的现状、实践以及未来发展等内容。

  博科作为中国专注大型企业管理软件研究与实践的信息技术服务厂商,从成立起就从供应链与财务实时一体化出发,先通过“业务建模即服务”的思想,构建YigoBMaaS,包含Yigo建模语言、集成建模工具等,依托它可以快速构建稳定的企业管理应用。之后在此基础上,对标国际高端产品设计与理念,成功构建博科YigoERP,进军高端ERP市场。YigoERP满足大型企业集团的管控与复杂应用,赋能企业实时管理且实现业务全面协同,能够平稳完成企业核心系统升级并且支持个性敏捷开发,已经在能源化工与工业制造等国计民生重点行业得到成功应用。

  博科YigoERP持续吸收更多的行业最佳业务实践,全面支持国产信创软硬件体系。在飞腾CPU+麒麟OS+长城服务器等PKS自主计算测试环境下,支持超30000用户并发使用、超400万明细/小时的业务(包括财务)单据处理能力,在高并发下连续72小时稳定运行,达到了国外高端ERP产品的性能。

  另据了解,博科YigoERP即将发布最新6.0版本。新版本紧跟市场与客户需求,不但升级了全新的用户界面与体验、完善全球多语言支持及界面自动翻译,更对12个业务领域模块全面升级,增加了更多的业务场景以及具有国内特色的业务解决方案。未来,博科YigoERP+YigoECO将持续赋能央国企和大型民营企业,共铸企业数字化核心。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