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3年上海科普教育创新奖开启获奖前公示
2023年12月12日 15:0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12日(郑莹莹)由上海科普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的上海科普教育创新奖2023年评审工作业已完成。根据上海科普教育创新奖奖励办法规定,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和实事求是的原则,经专家委员会评审推荐,并经上海科普教育创新奖奖励委员会审核通过,将拟获奖名单予以公示。

  据悉,对以上公示内容有异议的个人或单位,可在公示期间(2023年12月11日至12月18日),实名向上海科普教育创新奖管理办公室提出复议申请,并同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如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证明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单位公章并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