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百万阿拉游龙岩” 沪苏浙皖旅游协会共同与龙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12月27日 15:35   来源:中新网上海  
沪苏浙皖旅游协会共同与龙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沪苏浙皖旅游协会共同与龙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27日电(记者 殷立勤)近日,由上海旅游行业协会牵头组织,来自沪苏浙皖长三角地区110余家旅行商代表及旅游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百万阿拉游龙岩·岩城迎客长三角”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龙岩市文旅局作了“百万阿拉游龙岩”精品线路推介及政策发布。从即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龙岩市52家A级旅游景区面向长三角籍的游客实行首道门票免费政策。这些优惠政策对年轻的上海游客来说是很直观的促进手段,对旅行社而言也是很好的商机。

  此外,现场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与龙岩市文旅局签订了文旅合作协议,未来将在产品研发、渠道搭建、宣传推广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赵锋在签约仪式中致辞:上海龙岩两地虽相隔千里,但交流合作源远流长。今天,长三角百家旅行商来到美丽的龙岩,进行踩线活动,这是龙岩与长三角又一次深入文旅交流合作的开端,深切感受到龙岩市委、市政府对文旅产业发展的重视和工作的高效。

  当前,长三角三省一市正在共同构建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高能级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高地、世界级高品质文化和旅游目的地、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链接,联合支持文化和旅游企业将优秀文化作品和优质旅游产品推向全国乃至海外市场。着眼未来,跨越千里的牵手将更加紧密,上海以及长三角与龙岩协作的内涵将更加丰富。我们也期待并欢迎更多的龙岩人民来到上海,感受不一样的“诗与远方”。在携手共进中推动文旅融合走深走实、见行见效,续写两地合作新篇章!(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殷立勤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