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连续14年为后勤一线员工举行年度表彰会
2024年01月12日 15:5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12日电(许婧)1月11日,由上海财经大学后勤管理处主办的2023年度后勤工作总结会暨优秀员工表彰会在学校艺术中心举行。受表彰的后勤员工代表和物业、宿舍管理、食堂、快递等部门一线员工60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学校党政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表彰活动。

 

 

  表彰会通过工作视频《我们的故事》拉开序幕,回顾了2023年学校后勤工作的方方面面。随后,由五位优秀后勤人代表为大家讲述《2023年我工作中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他们分别从食堂餐饮、学生宿舍、快递运送、会场多媒体、校园环境等不同角度描绘了后勤保障工作的点点滴滴。其中食堂员工董振峰讲述了由于人员减少,凌晨三点便到岗位上加班加点为师生们准备新学期的第一份早餐,在听到学生们相互交流中说到“新推出来的水煎包味道真好”时一扫疲惫、倍增干劲!环卫班组长冯国强讲述了毕业季炎炎烈日下分拣清运堆积如山一般的垃圾时,由于玻璃碎渣等尖锐物品划破手,学校立即为他们购买药膏等物品而倍感温暖、充满动力!学生公寓宿舍管理员黄霞讲述了她为第一次来中国的非洲学生充话费和办理手机网络的过程,最终收获了学生的拥抱和“你就是我的阳光”的赞誉!不为人识的后勤人用辛勤的劳动守护着美丽的校园,践行着“服务师生,服务学校”的担当使命,朴实的言语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师生。

 

 

  表彰会对“服务育人示范岗”、“岗位工匠”、“优秀管理者”、“先进工作者”、“生态文明建设标兵” “奉献奖”6项个人奖共计86名员工以及“服务育人示范窗口”4个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获奖个人及优秀集体代表依次上台领奖,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表彰的员工颁奖。

  上海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许涛作总结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对所有后勤员工为上财校园安全运行、平稳发展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动情地回顾了上财后勤员工们为学校师生真诚奉献、辛劳付出的一桩桩事迹,并为所有后勤员工送上真挚祝福,期待2024年所有后勤人与学校一起踏实进取、开拓创新,共创学校事业新辉煌。

  表彰会最后,由后勤一线员工自编自导的舞蹈《我爱你,中国》将表彰会的气氛推向高潮。该团队曾经作为学校健康操队主力队员,获得上海高校健康操比赛特等奖。

  据了解,上海财经大学面向基层一线后勤员工的表彰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十四年。表彰会展现了上财后勤员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以及勇于担当、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通过树立典型、示范育人,提升了后勤人的获得感与责任感,强化了后勤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婧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