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多措并举 全力以赴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客运段做好春运各项准备工作
2024年01月24日 15:0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客运段做好春运各项准备工作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客运段做好春运各项准备工作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24日电(记者 殷立勤)为期40天的2024年春运即将到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客运段结合工作实际,超前谋划部署、精准施策发力,做好春运各项准备工作,全力确保春运期间旅客运输安全稳定。

  召开动员大会,做好宣传发动。该段于1月22日召开春运动员大会动员全段干部职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面抓好春运工作,确保实现春运目标奋力夺取2024年春运工作全胜。会议着重分析了2024年春运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部署,围绕春运工作总体目标明确了各项春运重点工作。

  开展春运培训,做好人员准备。该段职工教育科按照分阶段推进、多形式组织的方式坚持以确保培训、考试合格、持证上岗为目标,从抓好助勤人员培训、抓好管理人员培训、抓好新职人员培训入手,细化明确2024年春运培训总体方案和具体实施步骤。

  统筹做好各项准备,有序开展各类工作。该段各车队(间)提前统筹规划,有序开展各项准备工作。从抓好春图组织工作、做好现场骨干力量抽调、召开四次春运协调会、抓好普速列车临客上道联检工作、制作2024年春运工作方案以及深入推进特色服务举措等六大方面入手,在消防安全、设备设施、旅客乘降、反恐防爆、重点旅客、节支增收等方面进行重点盯控,确保春运旅客运输安全稳定。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客运段全体干部职工各司其职、各尽所能,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24年春运的到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殷立勤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