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BERGA霸到蓄电池强劲上市
2024年01月24日 16:3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24日电(康玉湛)近日,汽车后市场高端养护品牌——霸到,携全新品类BERGA霸到蓄电池重磅上市。

  BERGA于1927年在德国拉施塔特正式创立,有着近百年的技术沉淀。BERGA专注于研发更小巧、更轻便、电能更强劲的电池技术,并率先在干荷蓄电池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是德国制造业的优秀典范。凭借着不断改进的技术和精密细致的德国工艺,BERGA一直以来深受欧洲车主的青睐。

  据了解,BERGA与瓦尔塔两品牌同属柯锐世集团。作为全球先进的储能解决方案佼佼者,柯锐世凭借高度自动化的生产线以及先进的制造工艺,始终坚持打造更高品质的产品。目前,柯锐世的蓄电池业务已经覆盖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蓄电池数量超1.5亿只,旗下还拥有奥铁马、倍力加等原配及后市场品牌。

  基于BERGA在蓄电池领域深耕近百年的专业实践,此次上市的BERGA霸到蓄电池身具多重亮点:通过创新专有合金冲压板栅科技,实现高速公路式电流路径管理,大幅提升了蓄电池的启动性能和稳定性;利用多元锡钙合金贵金属配方打造,实现蓄电池更耐腐蚀,寿命更长久;采用Ballmill技术制造的PbO材料,相比传统工艺具有更高活性和材料利用率;先进的活性物质配方所打造的超高活性电芯,可以帮助车辆在启动瞬间释放强劲动力。

  此次在途虎养车平台全新上市的BERGA霸到蓄电池,沿袭了柯锐世集团在蓄电池领域的先进技术和制造工艺,可以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强劲的动力和更持久的性能。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