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嘉银科技更名升级,董事长严定贵:金融科技合规先行 助力实体经济
2024年01月25日 18: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25日电(张亨伟)近日,位于上海的科技公司嘉银金科(JFIN.US)正式对外宣布,公司品牌名称正式升级为“嘉银科技”,并从2024年起全面聚焦金融科技战略,秉持合规先行理念,帮助金融机构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嘉银科技董事长严定贵表示,金融科技行业转型升级已迈入更深层的阶段,合规先行已成为新一轮行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是行业重构基础设施、服务模式及产业边界的唯一准则。对所有“重合规、重风控”的金融科技公司而言,正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严定贵坚信,金融科技的最终目的不是取代传统金融,而是通过科技手段,推动金融行业的进步,为实体经济注入活力,让普通大众更加便捷地享受到高效、安全、便宜的金融服务。

  回顾严定贵的经历和履历,他凭借其深刻的行业洞察力和强烈的使命感,正引领公司在科技革新、服务实体经济、推动普惠金融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为金融科技行业的变革与进步贡献着非凡力量。

  作为日内瓦大学应用金融专业博士、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严定贵在从业的三十多年里始终以“知行合一”的辩证思想面对国内外的形势变化,宏观上对互联网科技的形势有着深入的认识,微观上对于服务实体、普惠民生见微知著。

  正是得益于丰富的从业经历,严定贵认为在如今日趋成熟的监管环境下,金融科技公司必将回归本源,以科技硬实力、风险管理能力作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只有那些强调合规先行理念,真正有能力做好风控,并有能力向金融机构输出科技实力的机构,才能够在真实二残酷的市场环境中不断锤炼和验证自身实力。

  不难看出,十多年的求学经历磨砺其心智,三十多年的工作生涯则使严定贵深谙市场真正的需求。如今,秉持科技,严定贵以学人的理性、业界的激情、行业的变革、监管者的审慎为行动指南,努力将自己在金融科技的理论探索与实践发展有机结合,秉持“明者因势而变,智者随事而制”,守正创新、与时俱进,为中国数字科技的领先发展、健康发展、可持续发展贡献作为学人的力量。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亨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