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魅杰光电首台28nm套刻精度量测设备成功出货发运
2024年01月31日 14:0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31日电(浦帆)1月30日上午,魅杰光电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首台28nm套刻精度量测设备成功出货。标志着魅杰光电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技术实力和技术储备达到国内关键工艺节点上的企业。

  魅杰光电董事长温任华首先向各位嘉宾、股东以及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欢迎,随后说明了28nm套刻精度量测设备的先进性,以及宣导魅杰光电的务实态度和进步的决心,并向公司团队的小伙伴们致以感谢。

  求是缘半导体联盟理事长陈荣玲表示,28nm套刻精度量测设备不仅是魅杰光电的进步更是在全国半导体设备领域的进步。并对魅杰光电的技术实力予以肯定,并祝贺魅杰光电将来更上一层楼。

  上海集成电路行业协会秘书长郭奕武对魅杰光电28nm套刻精度量测设备的成功出货表示祝贺,并且表示了他对魅杰的技术实力和技术储备以及对魅杰整个团队的肯定。

  随着出货仪式结束,魅杰光电28nm套刻精度量测设备正式装车出货,魅杰光电表示,将继续秉持“提升‘芯’良率,持续‘芯’回报”的企业使命,向着“成为半导体良率控制领域值得信赖的引领者”的愿景继续努力。(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浦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