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HCK哈士奇冰吧将参加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并推出新品
2024年02月20日 20:3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20日电(徐银)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品牌为AWE),作为全球三甲的产业盛会,汇聚全球的产品体验场景、贸易商洽机会、技术发展和企业战略交流价值、品牌传播声量、多维度用户人群、跨界交流平台、资本市场关注,是提升产业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为参展品牌和合作伙伴全面赋能的重要平台。同时,定位于“智慧生活,全球平台”的AWE,也是消费者体验最新产品、前沿生活场景的科技盛会。

  2023年,AWE创造了13个展馆,15万平方米展出面积,35万人次现场观众,超千家企业倾情参与的全新记录,转眼间已经来到2024年,2024年的AWE将有望再次超千家企业参与,展会聚焦"智能科技”、"智慧场景"、"创新产品”,促进行业打开增长空间,并助力企业科技实力展示与创新再增速。

  作为展会的老朋友,HCK哈士奇冰吧已是多次参加AWE。去年,HCK哈士奇冰吧在AWE上惊艳亮相,尤其是其CEO以舞推出哈士奇少女画像新品,受到广大参会者的关注。据记者了解,今年HCK哈士奇冰吧将在会上推出HCK哈士奇小香风MAX新品。为此,HCK哈士奇海外销售中心负责人、副总经理John接受采访表示:现在整个家电市场的主流消费群体在向年轻化靠拢,年轻消费者在考虑商品时,更注重整个场景的体验感。因此,HCK哈士奇的新品研发都必须植根于消费者需求,及时洞悉行业、市场发展,捕捉消费时尚趋势,从应用场景入手,结合消费需求,打造出满足消费者实际应用需求,并符合家居美学设计的潮酷产品。

  随着原创技术及产品不断地在AWE上涌现,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已经成为引领全球产业趋势的主要力量。基于中国市场用户需求的活跃性、多样化,企业创新能力稳定、战略成熟,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成为了承接跨界技术落地的**优势的平台。面向新兴数字化技术不断与产业融合的未来趋势,AWE将坚持科技型、创新型、数字化展会的品牌发展理念,以家电及消费电子技术及产品的智慧家庭场景化展示为核心,并延伸至智慧娱乐、智能出行、智慧医疗、智慧城市等智慧生活全景化体验。

  2024年3月14-17日,HCK哈士奇冰吧与AWE将继续相约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新定义”智能科技创享生活”,为全球消费者描绘智能科技加持下的智慧生活新场景。(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